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贝嫂终于剪短头发了 蓝色毛衣披西服外套

京港台:2019-10-17 20:26| 来源:时尚课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贝嫂终于剪短头发了 蓝色毛衣披西服外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要说在时尚圈比较出色的女明星,那么贝嫂绝对算是一个,大家对她肯定是非常的熟悉。她是著名足球运动员,贝克汉姆的妻子。本身她是一位歌手,当初还是组合出道,只是在和贝克汉姆结婚后,便开始转行了,她创立了自己的时尚品牌,而且一直以来出现在大众面前的形象都是很冷酷的。

  

  在近期有人看到贝嫂出现在机场,我们一起来看看她私下的穿搭吧。

  首先贝嫂的发型就会引起大家的注意,因为平常看到的贝嫂,发型基本上都是柔顺型的。这一次贝嫂的发型设计了卷发,微卷的造型随意的披散下来,让她也显得比较的阳光,在洋气的同时也特别有气场。

  而且本身短发也是比较好打理的,所以她这样的造型给人的感觉也是很不错的。

  

  在上身穿着一件淡蓝色的毛衣,这个颜色的选择还是很不错的,蓝色本身会给人一种很纯净的感觉,而贝嫂在穿上这蓝色毛衣后,让她自身也多了几分柔和的感觉,让人感觉是特别舒服的。

  

  在外面披着一件西服的格纹外套,整体给人的感觉还是很舒服的,特别洋气的造型。西服的外套披在这蓝色毛衣上,可以降低这毛衣的活力。让她自身也会有更多的元气,显得特别的阳光,气质也更加的突出,当然这蓝色毛衣也会降低西服的沉闷,是相辅相成的效果。

  

  在下身的搭配上,她选择了一条卡其色的高腰裤,让她身材看上去会更加的高挑,气色也会更加的出众,绝对是很不错的搭配,整体的结合也会更加的阳光,气质也是相当不错的。

  在脚上穿着一双黄色的高跟鞋,无论是气质还是各方面给人的感觉都是很不错的,让她的身材看上去特别的高挑。

  

  贝嫂和贝克汉姆一起出镜,穿搭上想对来说比较的简单,扎着一头简单的马尾辫,气质显得比较的阳光。穿着一件黑色的衬衫,V领的设计和造型给人的感觉是很不错的,让她显得很洋气,下身穿着一条高腰西服裤,让她看上去特别的有女人味。

  

  贝嫂留长发时候的造型也是很有女人味的,一件驼色的上衣,搭配上一条分叉的蓝色长裙,气质特别的阳光,露出一对修长的长腿,配上精致的高跟鞋,给人的感觉真的特别有女人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1: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