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竞争名单公布,《哪吒》入选

京港台:2019-10-17 11:19| 来源:凤凰网娱乐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竞争名单公布,《哪吒》入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外媒报道,2020年奥斯卡奖正式公布“最佳动画长片”竞争名单,本届有32部动画入围,只要申报了,并且符合申报要求即可入围该名单。今年入围动画片的数量也是破了2016年27部入选的纪录。国产动画《哪吒之魔童降世》及合拍片《白蛇:缘起》《雪人奇缘》成功报名。

  入选影片的要求是要在2019年1月1日至12月31日之间出品,并且需要在截止时间前,在洛杉矶(专题)进行连续7天的售票放映。

  此外,参选的影片还有《冰雪奇缘2》《玩具总动员4》《驯龙高手3》《天气之子》《布努埃尔之神龟迷宫》《愤怒的小鸟2》《爱宠大机密2》《乐高大电影2》《我失去了身体》《克劳斯:圣诞节的秘密》《亚当斯一家》《海兽之子》《伪装间谍》《遗失的环节》《普罗米亚》《温泉屋小女管家》《马茹娜的非凡旅程》《最后的传说》《野蛮纪源》《战火扶南》《迪丽丽的奇幻巴黎》《人生的另一天》《离开》《优宾和怡宾:独猿神剑》《雷佐》《白塔》《This Magnificent Cake!》《喀布尔的燕子》《大地母亲》。

  这份名单也证实了迪士尼没有为新版《狮子王》报名奥斯卡动画奖项,该片虽称为CG动画片,但到底该如何定义曾引起争议。

  “最佳动画长片”的初选将于1月举行,筛选出10部影片后然后再选出5个正式提名。第92届奥斯卡奖颁奖礼将于2020年2月9日在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

相关专题:奥斯卡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0: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