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杭州老板给胖模发"脂肪补贴":按体重给 越胖越多

京港台:2019-11-3 05:26| 来源:锐图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杭州老板给胖模发"脂肪补贴":按体重给 越胖越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如今,大码女装给了女孩们更多的时尚选择。临近双11,2019年11月1日,浙江省杭州市,一家大码公司老板给公司里的胖模们发“脂肪补贴”,按体重给奖金,全场最胖的180斤姑娘得到了11111元。老板称,此举是为了鼓励姑娘们保持自己的独特性,“谢谢她们为穿衣自由做出了贡献。”网友:别人家的老板。(图片来源:锐图)

  

  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女生们都在追求苗条、修长的身材,这群女孩子们却是“背道而驰”用自己的“体重”告诉别人,胖胖的女孩子也可以活的出彩、漂亮。(图片来源:锐图)

  

  结果,灿灿(花名)以177斤的成绩获得了全场最重,获得了老板的11111元的现金奖励,对此灿灿也是感到了十分惊讶,没想到自己成了公司里最胖的,还意外获了个大奖,惊讶之余还感叹有了这些钱又能买更多好吃的。(图片来源:锐图)

  

  “社会上很多女孩子都比较胖,胖现在又是很受非议,其实胖也可以很时尚很美丽!”,这是老板郭总成立这家胖模公司的初衷,为这些女孩子们提供一个“避难所”。天猫双11快到了,借着这个节日的氛围,给胖女孩们发放“脂肪补贴”,鼓励大家保持自己的爱好和个性,活的精彩出色。(图片来源:锐图)

  

  大奖只有一份,但为鼓励大家“体重向上”的态度,其他胖女孩们照样会得到一份小礼物:“零食大礼包”,希望这些女孩子们能越来越胖。(图片来源:锐图)

  

  “希望大家以后见到‘胖女生’的评价不是‘你减肥的话肯定会很美’,而是‘这个姑娘好漂亮,很自信’。”这是这群女孩想对所有人说的话。谢谢你们,为中国女孩的穿衣自由做贡献。

相关专题:杭州,浙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06: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