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惊世媳妇!她14年间毒杀夫家婆婆公公丈夫等6人

京港台:2019-11-6 04:46| 来源:联合报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惊世媳妇!她14年间毒杀夫家婆婆公公丈夫等6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印度(专题)妇人乔瑟夫在14年间陆续毒杀亲夫、公婆等六人。 取自波湾新闻

  一名印度妇人在2002至2016年的14年间陆续毒杀婆婆、公公、丈夫及三名亲戚共六人,犯行直到日前才曝光,上月被捕,邻居听闻消息皆不可置信。

  47岁的乔莉•乔瑟夫(Jolly Joseph)被印度媒体称作「氰化物杀人犯」,她嫁进位于南印度喀拉拉省的汤马斯家后便陆续有人死亡,夫家还以为受到诅咒。第一个受害者是乔瑟夫的婆婆,2002年8月她喝了一碗羊肉汤后就失去意识,不久后死亡。六年后,乔瑟夫的公公吃了一盘木薯后死亡,但当时皆未进一步调查。

  2011年,乔瑟夫结䄜14年的丈夫罗伊吃完饭后突然呕吐,随即死亡,调查人员虽在他体内验出氰化物,但将这起命案判定为自杀。2014年2月,婆婆的弟弟马修也突然暴毙。

  乔瑟夫的妯娌兰吉说,起初很同情守寡扶养两个孩子的乔瑟夫,但当乔瑟夫说要改嫁给罗伊的堂兄弟夏朱时,她开始觉得不对劲。

  因为,夏朱的妻子及2岁女儿分别在2014年和2016年死亡,前者在看牙医时暴毙,后者和家人上教堂时吃了麵包后死亡,而这两人死亡时乔瑟夫都在场。

  当地警方说,他们调查后发现,乔瑟夫对自己的学历和工作说谎,因此开始怀疑她。乔瑟夫对夫家宣称自己在附近的一所知名学校任教,持有该校教职员证,每天开车出门上班,但一切都是假。

  警方讯问乔瑟夫后,她坦承杀害六人,上月被捕,提供她氰化物的两名男子也落网。「惊世媳妇」的连续杀人犯行让乡下民众震惊不已,警方借提她至现场模拟犯案经过时,围观民众挤爆。

  然而要将她定罪十分困难,因为除了罗伊,其他死者均未解剖,且犯案时间已久,举证不易,光靠自白不足以作为证据。不过兰吉很有信心地说:「我相信老天爷在看,否则不会在事情过了16年后曝光。」

  

  被乔瑟夫毒杀的汤马斯家人关係图,年纪最小的死者只有2岁。 取自波湾新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1: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