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任何人不能辱骂我母亲!"郭台铭一怒报案告网友

京港台:2019-11-6 07:39| 来源:多维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任何人不能辱骂我母亲!"郭台铭一怒报案告网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即便退选2020年总统选举,但鸿海创办人郭台铭与其幕僚仍未从陈群的网路辱骂言论中脱身,某些辱骂言论甚至波及到郭台铭母亲与幕僚家人。对此,郭台铭于当地时间11月5日中午亲自赴台湾(专题)刑事局报案,试图以刑罚较重的刑事罪名对网路上任意辱骂郭母的网友加以惩处。郭台铭强调,自己可以接受外界咒骂,甚至诅咒他被车撞死,但“任何人都不能诅咒我母亲,因为没有他,就没有今天的我”。

  

  郭台铭2019年11月5日前往台北市刑事局提告辱母网友。(洪嘉徽/多维新闻)

  至于外界关注郭台铭会否对2020大选的特定候选人表态支持,郭阵营幕僚、永龄基金会副执行长蔡沁瑜则于当地时间11月5日表示,由于2020年选举出现严重的分裂投票行为,故将在11月22日总统登记日结束后才会正式表态郭阵营的投票意向。

  

  郭台铭提告网友,某种程度也突显台湾政治的悲哀,明明就已弃选总统,无关2020选举局势发展,却仍继续遭到激进言论的霸凌。(洪嘉徽/多维新闻)

  郭台铭在台湾刑事警察局外受访时表示,从他宣布参加国民党内总统初选起,各式黑郭言论与假新闻便倾巢而出,对他与幕僚、支持者的辱骂、恐吓从未间断,但当他宣布不参选总统后,“黑郭言论却变本加厉”,称他“欠债破产,甚至恐吓我的小孩,诅咒我的母亲”。他先前以为此请幕僚提告,但没想到提告后过不到一周,又有人传与其母相关的假讯息,而“这已经不是黑郭,而是极度恶质、泯灭人性的言词”。

  郭台铭又称,“谁没有母亲,更何况我母亲是我最大的支柱”,国民党立委可以咒他遭车撞,但任何人都不许诅咒他母亲。

  面对自身参加国民党总统初选,却赢来诸多恶意的网路言语攻击,郭台铭说,他相信他热爱的“中华民国”,“这个自由民主的国度,没有人该为彼此的立场不同,遭受辱骂”,更称若台湾蓝、绿两党执政,对这种情况仅是坐视不管,无法终止网路霸凌,“那我要如何让我的支持者,去支持两党推出的候选人呢” ?

  郭台铭更指出,如果连他都无法保护其家人免受于言论霸凌之苦,那试问将来台湾有多少人可以免受网路霸凌,因此今日他决心站出来提告,并向那些躲在键盘背后,以不实讯息挑动社会对立者宣战,毕竟“每个人都有免于恐惧的自由”。

  由于台湾自由的网路、舆论环境,过往不乏蓝绿政治人物遭网路言论抨击,甚至遭到人身攻击者。 2018年九合一选举期间,民进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陈其迈曾因“李荣贵”网友散播不实消息愤而提告,但由于发文IP地点在境外,高雄地检署终以查无真实身分签结,类似的情况也出现在高雄市长韩国瑜身上,如今郭台铭大动作赴刑事局力抗网路霸凌,但能否将霸凌者绳之以法,依往例来看其变数仍不少。

相关专题:郭台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台湾热点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0: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