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玉女歌手做导购被辞退,如今做服务员靠救济金生活

京港台:2019-11-7 19:01| 来源:文艺圈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玉女歌手做导购被辞退,如今做服务员靠救济金生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台媒11月7日报道,昔日的台湾(专题)玉女歌手任洁玲转型到购物台做导购之后,于2016年被辞退。失业的任洁玲一度靠着每月领取的失业救助金生活,近日,任洁玲的现状曝光,坦言自己的存款已经所剩无几,生活得很是拮据。

  

  

  任洁玲在年轻的时候凭借着自己甜美的歌声被经纪人赏识而被挖掘,以歌手身份出道。刚开始进入娱乐圈的时候,许多人关注的不是任洁玲的歌声,而是她的长相,任洁玲拥有一双灵动的大眼,长相明媚,让人印象颇深。和她的长相一样,任洁玲的独特的嗓音也给众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演唱了许多经典歌曲,发行过7张专辑。

  

  在歌手这条道路上,任洁玲走得很是顺利,成为了红极一时的玉女歌手。任洁玲在当时有着极大影响力,许多综艺节目与演唱会都抢着邀请任洁玲参加。

  

  但不知为何任洁玲却突然沉寂了一段时间,再出现在大家面前的时候,任洁玲从歌手转型成了一个购物台的导购。任洁玲是2004年开始在购物台工作的,从刚开始的新手变成购物台的台柱,任洁玲付出了许多努力。无论是买衣服还是保健品,任洁玲都来者不拒,做的很是起劲。

  

  繁忙的工作让任洁玲常常得不到充足的休息,最忙的时候,任洁玲一周都在连轴转。久而久之,任洁玲的喉咙开始出现问题,任洁玲卖力地推销各种产品致使喉咙长茧、沙哑将近一年,渐渐的任洁玲对于这份工作的热忱也被消磨殆尽。

  

  任洁玲不仅是喉咙出现问题,因为工作的原因,作息不规律再加上许多无法推脱的应酬致使身体开始发福。2014年的时候,有网友在街上偶遇任洁玲,任洁玲打扮得十分随意,脸上带着笑容,从一个明媚动人的少女变成了丰腴熟女。任洁玲在购物台坚持了12年,于2016年被辞退。失业的任洁玲反而觉得自己是解放了,可是生活也遇到了问题。长期失业在家的任洁玲靠着每月领取的失业救助金生活。

  

  近日,任洁玲的现况曝光,失业两年多,任洁玲目前仍旧没有正式的工作,在朋友家的咖啡店做服务员,没有领取任何薪水。任洁玲在接受访问的时候表示自己还在学习中所以不好意思拿薪水。有不少台湾网友曾在咖啡店偶遇过任洁玲,称赞任洁玲不仅很专业,而且亲切有礼服务态度很好。

  

  任洁玲除了在咖啡店无偿帮忙之外,还做起了代购,但常常入不敷出。任洁玲表示:“我现在一个月开销不多,但真的蛮紧的,我还要养妈妈,不过我还是有信心。”任洁玲坦言在失业的这些日子里,自己之前的存款早就所剩无几了,所以生活得比较拮据。

  

  年近50的任洁玲对于自己的身材并没有太多想法,觉得自己开心就好。天性乐观的任洁玲对于并不如意的生活仍旧充满着信心,并且相信所有的一切上天自有安排,无需烦恼太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3: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