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高云翔案新证人曝女方脖子疑有吻痕 质疑自导自演

京港台:2019-11-11 19:09| 来源:网易娱乐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高云翔案新证人曝女方脖子疑有吻痕 质疑自导自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网易娱乐11月11日报道 中国影星高云翔和另一中国籍男子王晶涉嫌去年3月在悉尼香格里拉酒店强奸某华裔(专题)女子的案件,本周进入了第三周的审理过程。而随着案件的进一步审理,也出现了新的证人。

  

  

  第一位证人是受害人的助手,目前20岁,正在UNSW学管理。《阿那亚恋情》拍摄的时候,她在剧组做了几天的兼职。案发当天她也出现在杀青宴的餐厅,但因为学校很远她在杀青宴结束后就回去了,她当晚还曾询问过女当事人能不能一个人留下,女当事人表示可以,王晶当晚也没有任何不礼貌的行为。而她觉得受害人是“自愿”去KTV,,是这一证词对受害人很不利。

  

  

  随后出庭作证的一名外国男子表示曾在杀青宴看到女子安慰在哭泣的丈夫,虽然自己与女受害人并不熟悉,但女受害人曾告诉自己当晚被胁迫发生的事博取同情,疑似是自导自演,并表示女当事人脖子上曾有好几处红色印记,而自己从未跟女子讲过这件事,与此前女当事人丈夫说的白色的干渍相互矛盾,也就是说有人说了谎。

  

  第二位证人是参与《阿那亚恋情》拍摄的工作人员,受害人在3月27日的杀青宴,对其说道“高云翔和王晶做了两个男人能做的一切事情”,而这位工作也人员也在其脖子的锁骨处看见红色的痕迹,这一点受害人的证词中未提及,这也是这位证人首次将其说出来。

  综合两位证人的证词,再加上此前女受害者与丈夫在盘问环节已经漏洞百出,证词存在很大的差异,按照沈寒冰律师的预测,高云翔被判无罪的可能性很高,而王晶的身上就存在很多的不确定性,这一切都要等最后的审判结果。

相关专题:吻闻,高云翔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0: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