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前刑警队长惊曝作战部队入港"作战"(图)

京港台:2019-11-13 11:59| 来源:路江时评 | 评论( 88 )  | 我来说几句


前刑警队长惊曝作战部队入港"作战"(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中共在香港(专题)不断升级红色恐怖,外界普遍怀疑有中共军警在香港"维稳"。日前,出逃的前中共刑警队长尹辉再次爆料,进入香港的中共军警,还包括作战部队,带有作战任务,目标就是抗争港人。网友指,香港已是战争状态。

  

  香港警察的暴戾已远超执法范围,外界普遍质疑有大量中共军警混入其中

  11月7日和11日,尹辉多次接受自媒体访问,爆料中共政法系统的黑暗,其中多次提到中共军警在香港的残酷镇压。据其最新爆料,在香港假扮警察的中共军人,实际上包括作战部队,他们进入香港是在执行"作战任务",而他们的"作战目标"就是香港的抗争民众。

  因此,有网友在社交媒体提醒港人,香港已经处于"战争状态",他们面对的不再是香港警察,而是要消灭自己的敌人。

  尹辉曾在中国大陆担任某市公安分局的刑警大队大队长。日前他公开揭露,参与香港镇压的黑警,包括乔装的中共武警、陆军和特警。他并从专业角度,分析了中共军警和香港本地警察在执行任务时的各种细节上的不同。

  尹辉有关作战部队在港执行"作战任务"的爆料,或许可由日前热传的一段视频来佐证。

  在这段视频中,一名疑似中共军官乔装的"香港防暴警察"当街用普通话训斥一名便衣:"你侮辱军人!你不配做军人!"该便衣随后向他敬军礼,并竭力辩解。根据对话内容,这名便衣疑似也是中共军官,因为阻止乔装"防暴警察"释放催泪弹,双方发生争执。

  双方争执结束后,当地记者跟上这名便衣,询问他们的争执内容。该便衣用普通话回答:"可能有些事情他们自己也决定不了,而且他们现在是在执行任务,所以这种情况的话,我觉得也可以了解(理解)。"

相关专题: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9: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