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实体店咬紧牙关迎"黑五" 关税成本被零售商承担

京港台:2019-11-29 12:29| 来源:环球时报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美实体店咬紧牙关迎"黑五" 关税成本被零售商承担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黑色星期五”来临前,一家洛杉矶(专题)商家提前打 出降价信息吸引顾客。

  28日上午9点,传统的梅西百货感恩节游行在纽约(专题)上演,每年一度的美国“黑色星期五”购物季在感恩节这一天提前拉开帷幕。“关店潮”压力尚未解除,美国实体零售商们不敢对“黑五”销售期掉以轻心,纷纷推出重磅折扣。今年参与“黑五”的电商平台也加入更多中国元素。美媒认为,美国零售商自己承担了美国对华关税带来的商品成本上升后果。

  实体店折扣诱人

  在感恩节假期来临之前,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预警称, 对于一些挣扎中de实体零售商,今年的黑色星期五不仅仅是年末销售季的“发令枪”,更是提升业绩的关键时刻。“前车之鉴”是2017年宣布破产的玩具连锁零售商“玩具反斗城”,该公司在经营陷入困难之际寄希望当年“黑五”业绩,但惨淡的销售结果成为压垮公司的最后一根稻草. 今年梅西百货和科尔百货尽管不太可能步“玩具反斗城”后尘,但美国专家称梅西百货已经下调今年销售预期,若“黑五”销售不理想,其关店压力将会加剧。

  在感恩节当天下午, 梅西百货、希尔斯百货和百思买等实体零售商便开门迎客。沃尔玛在苹果产品上优惠很大。如原价329美元最新款iPad活动期间售价为249美元,AppleWatch和上一代苹果手机甚至打出半价优惠,苹果无线耳机AirPods等产品也打出6折的优惠。原价499美元的飞利普4K智能电视优惠到278美元。百思买则主推笔记本电脑折扣,戴尔和宏碁的多款笔记本电脑打出近6折的优惠。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8: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