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议员反香港和新疆法案:你能一周不买中国产品?

京港台:2019-12-7 07:38|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美议员反香港和新疆法案:你能一周不买中国产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美国众议院近日以407比1的悬殊票数通过《新疆人权法案》,唯一投下反对票的肯塔基州共和党众议院马西(Thomas Massie),事后除了在推特上说明自己反对的理由外,还讽刺地说,批判者对此议题的关心,是否能让他们一个礼拜不要购买中国制产品。

  马西(Thomas Massie),他在《香港(专题)法案》与本次的《新疆法案》皆投下反对票;他事后在推特上解释,自己反对《新疆法案》的理由和《香港法案》相同,"当我们的政府干涉外国内政时,会使得这些国家也来干预我们的事务。"

  马西的立场可能遭受外界批评,让他再度发文回应说,"理性的人会对这起投票有着不同的结论,但在对我的投票表达『正义的愤怒』之前,请先检视自己是否在这项议题上投入足够的关注,让你可以一个礼拜不要买中国制的产品。"

相关专题:新疆,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5: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