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纽约戴克高地被评为全美最有圣诞气氛社区

京港台:2019-12-11 21:59| 来源:侨报纽约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纽约戴克高地被评为全美最有圣诞气氛社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感恩节方过,布碌仑戴克高地圣诞彩灯秀已华丽启动。

  

  感恩节方过,布碌仑戴克高地圣诞彩灯秀已华丽启动。

  

  感恩节方过,布碌仑戴克高地圣诞彩灯秀已华丽启动。

  【侨报纽约(专题)讯】才过感恩,又迎圣诞。享誉全美的布碌仑戴克高地圣诞彩灯秀(Lights of  Dyker Heights)从23日“黑五”启动布置,家家户户陆续张灯结彩,预计将于12月初装点完毕,届时炫目彩灯的华丽盛景将像往年一样吸引八方游客。目前最负盛名的“天使之家”等景点已装扮完毕,灯火辉煌,让往来民众惊叹不已。

  感恩节方过,圣诞的欢乐气氛顿时浓郁了起来。始于上个世纪80年代的布碌仑戴克高地民宅圣诞彩灯秀被评为全美圣诞灯饰十大观赏地之一,今年也依照多年来的社区传统,从感恩节过后的这个周末开始布置彩灯,为12月的炫目绽放充分准备。

  戴克高地圣诞彩灯秀主要位于布碌仑十一至十三大道、76至86街范围内,每年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和纽约周边地区的数十万人前来观看和游览。最吸引眼球的是84街交十二大道的“奇迹之路”(Miracle Mile),当整个街区装点完毕,街道上每家每户将布置如童话世界般美妙、高达30呎的木偶玩具兵、圣诞老人、各种巨型卡通充气玩偶,还有上万颗金碧辉煌、耀眼炫目的彩灯,为纽约寒冷的冬夜送上欢乐、温馨的圣诞氛围。

  今年的彩灯秀装置工作刚刚启动,参与这项传统的戴克高地街道目前还只有寥寥七八家住户点亮彩灯,主要集中在“奇迹之路”上。其中最受游客欢迎、年年奉献最多天使玩偶布展的“天使之家”已经全面装点完毕,华丽灯饰让行人和过路司机无不称赞。此外,“天使之家”对面以大型圣诞老人和旋转木马闻名的民宅也同时亮灯,12大道上还有一户人家在庭院里塞满史努比、愤怒小鸟等充气玩偶,配上可动机关和彩灯照明,趣味盎然。

  戴克高地圣诞彩灯秀毫无疑问是游客盛宴,不过其引发的交通拥堵、垃圾遍地、噪音扰民、摊贩霸道等问题也让社区头疼多年。布碌仑警方和戴克高地官员此前已经表态,明确提出今年将执行更加严格的规定。布碌仑南区警署副指挥官萧尔指出,警方将尽量保证平衡,制定特别方案确保车流顺畅和公共安全。

  随着彩灯启动布置,辖管当地的市警68分局已从本周末开始专派两名警员和一部警车镇守“奇迹之路”路口。执勤警员形容,今年彩灯秀也将像去年一样限时熄灯,规定所有住户必须夜里12点关闭彩灯,因此建议民众在晚上11点之前到达观赏。

相关专题:纽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5: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