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高以翔赔偿金谈不妥?浙江台被曝或自掏千万元

京港台:2019-12-20 06:49| 来源:娱乐追击keep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高以翔赔偿金谈不妥?浙江台被曝或自掏千万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5日高以翔的告别仪仪式举行,之后高以翔遗体火化长眠地下。高以翔星友陈建州、范玮琪夫妻,以及毛加恩夫妻等列席家祭,现场写上“放心高飞 以翔追思会”,以白色花海布置,送完高以翔最后一程。

  

  大哥、二哥协助打点后事外,而23岁女友Bella也一路相随高爸爸、高妈妈白发人送黑发人心情悲伤,但依旧维持绅士风范,多次对媒体表达辛苦了,让人十分心疼。

  浙江卫视方面为了体现自己对高以翔的歉意,派出了总监林涌前来参加告别式,这位总监现身后很快就台媒团团围住,被追问关于赔偿相关一事,不过这位总监除了连答两次:“我们非常的伤心”,之外,关于赔偿金一事默不回应,只是双手合十,尴尬地离开了记者现场。

  

  而在大家非常关注的赔偿金一事,早前网上曾有传言表示并不顺利,并称保险公司对高以翔意外去世一事的认定存在争议!

  

  据爆料称浙江卫视与高以翔团队成员希望保险公司进行全额赔偿,但在交涉中保险公司却对节目的处理产生了质疑,认为此次事故蓝台公布的细节与事实可能存在偏差,认为蓝台存在过错在先,保险公司方面改口或不愿赔偿全款,应该有两方共同承担。

  消息是否属实不得而知,但从现场多位观众爆料来看,蓝台确实存在失误,或救治不及时等问题。因此假如保险公司提出质疑也实属正常。

  此外还有消息指出,高以翔此次意外身亡的赔偿金可能达到数千万元以上,作为明星艺人他们本来就花不少钱为自己买了不少保险,可能涉及的金额达到千万元甚至更高也并不令人意外。然而这一大笔钱想要保险公司全部承担,保险公司当然也会考虑各方面因素,能少即少也并很正常!

  所以假如浙江卫视等方面想要保险公司全部来承认赔偿,也并未那么容易顺利的,何况自身遭人质疑不断。

  

  前几日陆续有现场视频在网上疯传,高以翔倒下仍被摄影师持续拍摄,倒在花坛旁的身影也被拍下,而一边观看屏幕的工作人员不知情况仍在哈哈大笑。此外曾有节目摄影师透露就算跑吐血了也要拍的说法,蓝台节目的设置不合理再度备受热议。

  

  此前浙江卫视就高以翔事件被曝已经损失达10余亿,如果与保险公司赔偿金谈不妥,蓝台或会给死者家属赔偿千万元吧。

相关专题:浙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6: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