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大生被绑架母拒付赎金 惨遭性侵3日杀害弃尸

京港台:2020-1-1 01:58| 来源:香港01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女大生被绑架母拒付赎金 惨遭性侵3日杀害弃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高氏美缘今年2月帮妈妈陈氏贤送外卖,岂料最后惨遭姦杀。图撷自「Duyên Mỹ」Facebook

  越南22岁女大学生高氏美缘(Cao Thi My Duyen)今年2月替妈妈陈氏贤把10隻鸡拿给客人,岂料竟惨遭绑架姦杀,奠边府市(Dien Bien)人民法院上周日(29日)在体育场上公开审判涉案的9名疑犯,其中6人轮姦及谋杀等罪名成立被判死刑,另外3人因参与绑架分别被判入狱10年、9年及3年,各被告还要向女死者家属赔偿2.24亿越南盾(约7.5万港元)。

  案件主谋韦文算在庭上供称,曾与陈氏贤一起贩毒,对方拖欠他3亿越南盾(约10万港元),后来他被捕入狱,今年初出狱后找来两名同党裴文功及王文雄,合谋绑架高氏美缘来威胁陈氏贤还钱。

  然而,陈氏贤没有付赎金,也没有第一时间报警求助,裴文功及王文雄恼羞成怒,强姦高氏美缘洩愤,及后更另外找来5名同党在裴文功的家中轮姦高氏美缘;3日后,7人因为害怕罪行被揭发,竟狠下毒手杀害高氏美缘,并弃尸在一间荒废小屋。

  韦文算承认绑架高氏美缘,但强调是在高氏美缘死后才知道她曾遭轮姦;王文雄在庭上详述了如何诱骗高氏美缘,但裴文功坚称没有杀人,自己是被屈打成招。至于案中的唯一女被告兼裴文功的妻子裴金秋,法官鑑于高氏美缘从被绑架至遭姦杀的整个过程均在其家中发生,因此裁定她知情不报,同属共犯。

  案件在当地备受关注,网上一片骂声,有人形容高氏美缘光明的未来「全毁在毫无人性的恶人手上」,纷纷要求法官将凶徒判处死刑。经法院宣布判决后,在场旁听的数百名民众都大声鼓掌叫好。

  22岁的高氏美缘生前居于越南奠边省,母亲陈氏贤在街巿卖鸡,由于新年期间生意繁忙,孝顺的她会去帮忙。案发于今年2月4日,一名男子向高氏美缘询问鸡隻价钱,并藉此取得其电话号码,及后致电声称要买10隻鸡;高氏美缘不虞有诈,向妈妈表示可以独自驾电单车到送货地址,以便一同早点回家吃饭。

  高氏美缘外出2小时后音讯全无,陈氏贤致电始发现其手机已关上,当时已感到事件不寻常,但未有报警;直至3日后,有路人在一间荒废小屋发现一具戴着电单车头盔、衣衫不整及下半身裸露的女尸,警方接报到场调查,确认死者是高氏美缘,并根据线索拘捕了9名疑犯,奠边省警察局长当日亲自交代案件,声言要各被告为所犯罪行付出代价。

相关专题: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7: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