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八卦:新年伊始习近平为何突然“变软”?曝内幕

京港台:2020-1-7 00:44| 来源:博闻社 | 评论( 26 )  | 我来说几句


八卦:新年伊始习近平为何突然“变软”?曝内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习近平最新动态 追踪报道!

  2020年如约而至,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专题)的新年贺词如期上演,却不尽如人意!

  “从中美贸易战,到香港(专题)’反送中’;从新疆集中营,到全民大监控——’逢九必乱’的2019年,事实上,中南海已经分寸大乱。”中国驻美大使馆知情者在华盛顿对博闻社首席记者独家表示:

  “2019年包括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内的中共最高层,确实遭遇上任以来最严峻的挑战和内忧外患等种种巨大压力。”

  此前博闻社在特别报道《中南海内幕:习近平即将“开腔” 任内第七次新年贺词》中,领先中共官媒向全球率先独家披露了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在新年贺词中,突出“巨大成就”,以国庆70周年掩饰内忧外患。

  刚刚结束新年假期的白宫知情者,对记者独家指出:“This time,中共领导人习近平新年贺词,没有提及美中贸易战的严峻现实,却强调他2019年在中国视察过的地方,都显示出全国各地一片欣欣向荣,这在意料之中。”

  “但是习近平声称近几个月来,香港局势牵动人心,并为此大发感慨香港繁荣稳定是港人的心愿,也是中国人民的期盼;他在贺词中虽然提到了’一国两制’在港澳地区的实践,但他始终没有提及台湾(专题),却完全出乎意料。”

  记者在与纽约(专题)总部连线时,则独家透露了中南海知情者道出的习近平为何一改“独裁”形象而突然“变软”的重磅内幕:

  “因为中美贸易战和香港’反送中’以及新疆和西藏人权的日益恶化,国家主席习近平也被世界公认为’头号强人’,直接导致中国的国际形象在2019年’一落千丈’。”

  “中南海核心智囊和御用团队已经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并最终成功’劝谏’国家主席习近平接受了相关建议,中南海将2020年,总体定位为重新’修复’中国的国际形象之年!”

  “新年贺词可谓是习近平主席在新的一年,向全世界发出的’第一声’,但绝对不能是’炮声隆隆’;加至台湾大选在即,对中美、香港和台湾以及新疆等任何形式和程度’施压’,都有可能产生难以捏转的’副作用’。”

  “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充满’恻隐之心’和’怀柔安抚’,可谓用心良苦又无可奈何!”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2019年曾经“咬牙切齿”地要令任何分裂祖国的分子“粉身碎骨”,在新年贺词中又突显“温柔亲情”?

  习近平到底有何“算盘”?又能否“如意”?

  2020年到底是中国的“里程碑”,还是另一场“暴风雨”?

相关专题:习近平,政坛八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中国政坛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4: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