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微博之夜:杨幂baby私语 网友根据口型翻译出原话

京港台:2020-1-14 01:00| 来源:花大王说娱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微博之夜:杨幂baby私语 网友根据口型翻译出原话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八卦是女生的天性,女明星也不例外。身处娱乐圈中,在吃瓜调侃方面,她们占据了绝对的话语权。在刚刚举办的微博之夜盛典上,杨幂和baby的同框,为盛典增添了许多风采,而两个人之间谈论的话语,也是令人忍俊不禁。

  

  微博之夜有一个合影的环节,被喊到名字的明星需要依次上台站位等待合影。baby上台之后,杨幂紧随其后,二人关系亲密直接站在了一起。在二人之后,还有很多明星没有上台,趁着等待的时间,二人窃窃私语起来。

  

  要知道,现场是有摄像头拍摄的,杨幂和baby的一举一动都被被放大捕捉,虽然现场充斥着粉丝的叫喊声,不能对二人的话进行收音,但二人的口型看得是一清二楚。

  

  看了一眼台下的观众,杨幂扭头对baby说了一句话,baby听后立刻露出了笑容,但因为面前有摄像机的缘故,她一直在克制,看来,杨幂说的话戳中了baby的笑点,至于说的是什么,网友根据杨幂的口型翻译了原话:她们全在喊迪丽热巴!哈哈,热巴躺枪!看来,杨幂也是被热巴的人气给震撼到了,真的太逗了。

  

  杨幂的话其实并没有任何的恶意,只是一句简单的感慨。近几年,迪丽热巴的人气突飞猛涨,以前的她只是杨幂身后一个不起眼的小姑娘,二人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有过搭档,迪丽热巴只是个女二号,杨幂则是大女主,如今不过短短几年的时间,迪丽热巴的人气已经不输杨幂。如此快的提升速度,估计谁都会忍不住赞叹几声吧。

  

  据悉,由迪丽热巴主演的《三生三世枕上书》将会在不久的将来和观众见面,相信在热巴人气和热度的加持下,这部剧会收获不错的成绩。

  娱乐圈中不乏一些成名之后忘本的人,但迪丽热巴并不在这个行列当中,她并没有忘记杨幂对自己的帮助,为自己带来的曝光,二人的关系一直都挺不错的。在热巴心中,杨幂算是一个带领她成长的前辈,所以娱乐圈中的那些勾心斗角,应该不会在二人身上发生。

  

  所以,粉丝们倒可不必因此而发生口角,闹得双方不愉快。希望以后在荧屏上,能够看到两位大美女再度合作吧。

相关专题:杨幂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8: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