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性侵大亨在监狱里确诊,美国人却都怒了!

京港台:2020-3-23 22:03| 来源:环球时报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性侵大亨在监狱里确诊,美国人却都怒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美国多家媒体报道,因性侵案被判23年监禁的著名电影制作人哈维·韦恩斯坦,被爆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然而,相比他确诊一事,美国民众更关心的却是:在很多重症患者都得排队时,为什么他能马上得到检测?

  据多家美媒22日报道,有当地知情官员向媒体透露,纽约(专题)州文德监狱有2名囚犯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韦恩斯坦就是其中之一,目前他已被隔离关押。

  当地主管监狱部门的负责人称,出于隐私相关法规,他们不能透露确诊者姓名,但该监狱中确实有2名囚犯的检测结果呈阳性。

  但相比韦恩斯坦这种大人物确诊,美国网民们不约而同地把注意力放在了这事上:为什么一个性侵罪犯能马上接受检测,而其他百姓还得排长队?

  一条高赞推文写道:“我一个出现症状的孕妇朋友,无法得到新冠病毒检测,为什么韦恩斯坦居然能被检测?他们该把这人隔离起来,不该把宝贵的检测浪费在他身上。”

  

  这条已经3000多赞的推文下,引来不少同病相怜的其他网友,他们纷纷表示,自家年迈且症状持续很久的老母亲,也没得到检测机会。

  “我们需要一个答案”,其中一个网友在评论写道。

  

  对两位网友母亲的遭遇,另一条评论扎心地说:“她肯定既不富有也缺人脉,为什么我们(普通人)得不到检测机会?”

  

  没想到,这句“富有、人脉”,让愤怒的美国网友翻出了一笔老账:前几天,NBA湖人队、篮网队的球员,在没有症状的情况下,也全队接受了检测。

  

  一个网友说:“看样子,他们已经给所有NBA球员做检测了,当成功人士真好。”

  

  更有人呼吁:“美国国会快来查查,为什么这些人能优先检测,其他重症患者却得苦等着。”

  

  据报道,韦恩斯坦目前正在文德监狱接受关押和隔离,此地距离纽约市中心约6小时车程。在待审期间,韦恩斯坦一直被关押在利克斯岛监狱,也曾因高血压和胸痛,被送往纽约市贝尔维尤医院(Bellevue Hospital)。但截至目前,仍未有确切消息证明他是在何处感染了病毒。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3月22日18时,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过33073例,其中仅纽约州就达15777例,占了近一半全美确诊病例。

相关专题:美国,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4: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