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巴西总统质疑疫情真实性 称各州应松绑防疫政策

京港台:2020-4-3 11:28| 来源:LTN | 我来说几句


巴西总统质疑疫情真实性 称各州应松绑防疫政策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武汉肺炎持续于全球蔓延,巴西目前累计确诊7910例、死亡299例,但巴西总统贾尔·博尔索纳罗(Jair Bolsonaro)却仍质疑疫情真实性,呼吁各州松绑防疫政策,与此同时, 巴西卫生部长曼德塔(Luiz Henrique Mandetta)则伸手与中国及美国合作,透过向中国订购的120亿美元(约台币3583亿元)订单延长各州防疫、民生物资库存量,亦与新任美国驻巴西大使会面,讨论合作抗疫的可能。

  据《路透》报导,博尔索纳罗与曼德塔防疫不同调已非第一次,先前即传出博尔索纳罗批评曼德塔建议的防疫政策,包含自我隔离及维持最大社交距离等,并称,这会对就业及经济产生影响,稍早时博尔索纳罗前往巴西教堂时,亦再次低估疫情, 认为并非"全部都是真的"。

  《路透》指出,博尔索纳罗维呼就此吁各州松绑防疫政策,并称巴西民众下周即可恢复正常工作,与此同时,曼德塔伸手与美中合作,曼德塔除了向中国订货外,亦与美国新任驻巴西大使会面,讨论合作对抗疫情, 未来美国也有可能取得巴西所生产的口罩。

  曼德塔向《路透》表示,目前巴西各州库存量充足,但为了更长远的准备,巴西不得不重新补货,寻求多国未果后,最终由中国承揽这笔120亿美元(约台币3583亿元)的补货订单,他说,"第1个国家说不,接下来第2个、第3个、第4个, 也全部都拒绝,直到昨天下午(2日),第5个国家才答应,并承诺在30天内运抵巴西,足够我们再撑60天"。

  即便曼德塔力拼防疫,但博尔索纳罗在巴西当地电台谈话时,仍然认为曼德塔有时"太过分了",缺乏"谦卑",他也对曼德塔的去留提出看法,并且指出,"我不会在战争(疫情)的时候撤换他"。

  据悉,曼德塔先前建议曾接触过确诊者的博尔索纳罗自我隔离,但他不听取建议,博尔索纳罗更举办大规模造势活动和近千名支持者握手,甚至扬言要撤换曼德塔。

相关专题:巴西,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2: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