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热帖:让我去嘲笑鲍里斯,我不配!(图)

京港台:2020-4-10 00:39| 来源:锅子狸 | 评论( 43 )  | 我来说几句


热帖:让我去嘲笑鲍里斯,我不配!(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热贴最有意思!看看有些啥?

  英国首相鲍里斯最近因感染新冠住进ICU,成了新冠爆发以来唯一一位国家首相感染案例。

  这则消息一经媒体发布,可把很多国人乐坏了。在新浪财经转发的这则消息下面,点赞叫好的人数居然达到了43万!

  

  很多网友嘲笑说,英国首相的“群体免疫”失效了,鲍里斯刚愎自用活该如此!

  也有人发信息让我表态,一起嘲讽鲍里斯,以及英国人”卓越“的抗疫成果。

  我果断的拒绝了,让我去嘲讽鲍里斯?不好意思,我还真不配!

  我不仅不愿意嘲讽鲍里斯,甚至有点喜欢这个“毛孩子”,因为他是一位值得尊敬的人。

  记得在2013年10月份访问中国那会儿,鲍里斯还只是伦敦市长。15日下午他的日程安排是在北京,他乘坐北京的地铁一号线从西单到公主坟站。

  

  列车上,鲍里斯被有心人士认出来了,鲍里斯一看大家这反应,挺不好意思的,忐忑地说:“我是不是打扰到大家了?”

  北京人都挺热情的,也都是见过世面,纷纷给鲍里斯让座,鲍里斯说:“我可是位绅士“,他坚决地拒绝,“谢谢你们,不用了。”

  后来在大家的坚持邀请下下,他勉强坐下了,还无奈地说:“我真不习惯,这么多人还站着,我却坐下了。”

  短短几年,鲍里斯现在是英国首相了。作为英国级别最高的”官“,鲍里斯是我所认识最“普通”的一位了,甚至还有些寒酸。

  几周前这位首相,就被人拍到骑个破单车去小卖部购物,眼尖的网友发现这辆破单车还被他上了锁。

  当他走进小卖部的时候,和普通百姓没什么两样,身边没有西装革履的保镖,没有点头哈腰的“幕僚”,甚至连个陪同都没有。要不是路人眼尖,差点没认出来他。

  购物出来后,路人想他握手、拍照,他欣然接受。一个再普通不过的人了,不摆架子、不搞特权,一点也不像人们印象中高高在上的国家“一把手”。

  鲍里斯出门也从来不用担心安全问题,因为他是全民共同选举出来的,大家都相信他,支持他,喜欢他。

  在众人眼中,他既是一国元首,也是一个普通人,他从事的职业和普通的教师、医生、出租车司机,甚至环卫工人一样,从本质上并无贵贱之分。

  即使对他心怀不满,人人都可以当面批评他,指正他,并且丝毫不需要因为骂了他而耿耿于怀。

  就这样一位首相,我真的搞不懂为什么很多国人都为他的病危点赞叫好。

  那些嘲讽鲍里斯,为鲍里斯住进ICU点赞的人,我相信已经没有什么可以让他们回心转意了。

  此时此刻再让我去讲什么“人类命运共同体”、“全球贸易一体化”,也没有人会理解我,我也不奢望可以说服他们。

  即使全球经济都崩了,这些人全失业了,只能窝在狭小的出租屋里吃泡面度日,如果他们听到鲍里斯“没能...”的消息,我相信他们做梦也会笑醒。

  但是如果有人让我去嘲讽鲍里斯,不好意思,我真的不配。

  鲍里斯是个好人,他心中有爱,有众人,众人心中自然也会有他。一个人的好从来都不需要宣传的。

  我会毫不犹豫的远离那些嘲笑鲍里斯的人,还要祝鲍里斯首相早日康复...

相关专题:热帖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2: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