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足禁解除后,武汉居民仍要时常接受病毒检测

京港台:2020-4-11 00:44| 来源:VOA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足禁解除后,武汉居民仍要时常接受病毒检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武汉市解除封锁,几名工作人员正在移除马路上的障碍物。(2020年4月7日)

  走出足禁的武汉居民并没有获得真正的行动自由,时常还要接受病毒检测。当局非常担心恢复这个千万人口级别大都市的经济生活依然面临着疫情反弹的威胁。

  据路透社报道,在武汉政府组织的一次媒体记者参访活动中,武汉昙华林小区一位叫冯静(音)的女士说,他们还会继续对居民进行广泛的检测。

  冯女士说:“我们每天进行健康检查,对他们的健康状况做详细的记录。”她说,他们的小区不可能有无症状感染者。

  武汉在4月8日取消了持续两个多月的封城抗疫措施。疫情总体上得到了控制,但境外输入型病例和不断增加的无症病例所构成的威胁,成为人们主要关注的对象。武汉政府要求民众对此保持高度警惕。

  这位冯女士说:“目前我们的社区是无疫情社区,已经45天没有疫情了,因此我们这里没有无症状感染者的情况。”

  中国官方星期五报告说,新增冠状病毒确诊病例下降。此前,中国领导人承诺要加快恢复经济,提振内需,让更多的人复工。

  中国卫健委说,截止到4月9日,中国新增冠状病毒感染病例42例,其中38例为境外输入病例。中国4月8日新增确诊病例63例,输入病例61例。

  中国国务院总理、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克强9日表示,在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的同时,要有针对性动态加强境外疫情输入防范,进一步完善防范境内疫情反弹的措施。

相关专题:武汉,病毒,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0: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