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吃披萨罚5,280 6男当场吓傻 华人涮火锅被罚5万

京港台:2020-4-21 00:23| 来源:约克论坛编译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吃披萨罚5,280 6男当场吓傻 华人涮火锅被罚5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这年头,病毒肆虐,被确诊人数还未得到很好的控制,国家情急之下屡下禁令,对于聚众的处罚也越发严格起来,可即便如此,很多人还是敢“顶风作案”总以为自己不会那么倒霉,可谁能料到自己刚好就撞到枪口上了呢。

  

  上周,多伦多就有6个人,因为车内聚众吃披萨,遭到了天价罚款,共计处罚金额为$5,280!

  4月17日,周五下午3点钟,皮尔区罗斯警长(Rad Rose)收到市民投诉,去到一个民宅区,发现一个停在路边的汽车,于是上前调查……

  结果,发现车内有6人正在一起吃披萨,而且这6个人均来自不同的家庭,违反了福特省长下达的,禁止5或以上聚会禁令,而且也并没有按照规定保持距离,结果,在场每人都收到了$880的罚单……

  

  6个人合计共处罚了$$5280,应该算是史上最贵的一顿披萨了……

  针对此事,皮尔区警局还公开发表了一则动态,大意就是,大家迫不及待走亲会友的心情,我们是可以理解的,但是面对病毒还是需要大家拾起责任感,在家再坚持一下。

  

  当然,发生这种事情的人也不止一次,还有人更离谱,竟敢聚众吃火锅呢!

  中国留学生(专题)吃火锅被举报 警方重罚5万元

  疫情当前,澳洲也实施了自我隔离的社交禁令。可是那些禁令对于一些人来说就是形同虚设。近期,来自墨尔本的7名中国留学生就因为聚众吃火锅,被罚惨!

  

  资料显示,这7名女留学生有4人共同住在一個公寓,4月7日周二晚,在墨尔本南岸(Southbank)一间住宅内,邀請了另外3名朋友一起来家中吃火锅,举行了一个小型火锅聚会,就在这个过程中遭到隔壁邻居举报,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刻赶到了现场,发现确有其事。

  

  之后,警方便以违反社交禁令为由,向她们开具罚单,每人1652澳元,一共7个人,共计罚款这个罚单的额度在当地算$11564澳元,折合人民币(专题)5万余元,这应该是澳大利亚隔离期间最大金额的罚款了,创造了最大金额罚单的记录。

相关专题:华人,华裔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2: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