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恶心全网的宜家不雅视频事件全解析(重口,慎入!)

京港台:2020-5-11 04:40| 来源:魔都囡 | 评论( 21 )  | 我来说几句


恶心全网的宜家不雅视频事件全解析(重口,慎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我们也不知道是谢谢大家好呢还是无奈……为何每次遇到这种……事情各位亲朋好友第一个想到的总是我们?

  我们也看了很多的所谓宜家的文章,昨天的前天的都有,基本没有把这个事情剖析清楚,一篇都没有,都是在瞎搞……所以既然我们写了,就要把这个事情原原本本都讲清楚。

  首先,很多人都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其实很简单,就是一个女的,在宜家,拍了一段非常不雅的视频。

  目前流传出的最完整的版本根据我们多方查询和询问,根据国外粉丝提供给我们的一些数据,应该只有一个版本,就是16分钟39秒的版本。其余所有的均为拼凑剪辑版本。

  

  

  那么这个事情到底发生在什么时候?我们可以清楚的从视频中看到,路人的打扮:

  

  我们都知道,宜家早在1月份就全部停止营业:

  

  而且从图中的穿着打扮来看,绝对不是大冬天的样子。

  我们根据网友的反馈,该视频并非近期流出的,最早的流出时间可以追溯到今年的4月8日,也就是说,这并不是一个最新的视频。

  那么大家都知道,4月8日,宜家全国是陆续开放,而且视频中的所有顾客都没有戴口罩,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个视频的拍摄时间应该是在去年或者更早,只不过近期在网上传播开了而已。

  实际上,有网友根据视频中的拍摄手法和模特样子非常明确的认出了原作者,网名:fullfive,这则视频的来源应该是国外知名的会员制网站patreon,这个网站你不付钱是没法看的,里面并不都是那种乱七八糟的博主,有相当多的正规大神入驻。

  

  弄清楚这个视频的时间和来源,我们接下来就要看了,这个视频到底在讲什么?我们应该还都记得,宜家在前几年也出现过类似“艳照门”的事情,在我们被封的“魔都囡囡”的老号上有写过,老粉们可能还会记得。我们记得没错的话应该是2016年的事情,当时网传是北京宜家,当时后续辟谣了,具体发生在哪里到现在都不知道。

  

  一路上,衣服渐渐消失,最后到没有,我们在当时写文的时候就在想,宜家里监控密布,其实都应该拍到的。

  

  然而这次的不雅更加可怕,视频中的女主角从头到尾在宜家的各个场地里自己diy,的确比较恶心,尺度相当大。

  这样的一个视频显然和我们以前写过的浆果儿视频一样,属于公共场合l出的“定制视频”,一般都是付费的,这个在国外似乎并不算违法,但是在国内是100%违法的,这点必须要明确。

  之所以流出来,只能存在一个原因,就是某个已经付费的人把这个视频进行所谓的“二次售卖”,以此赚回成本甚至以此牟利,原作者是不会傻到在国内平台上发布这种视频的。

  视频中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除了和上述北京事件一样的l出:

  

  女主还在各个地方搔首弄姿,竭力的在diy。比如黑色沙发专区:

  

  一看到有人靠近就马上坐起来:

  

  如果一个区域的人过多,就马上转换场地:

  

  我们之所以觉得这次的宜家不雅视频事件特别恶心的一个原因就在于:众所周知,宜家的展示家具是公共使用的,如果是2016年的那种,可能尚且还不至于过于影响他人,但是这次的事件是非常影响的。

  1、女主从头到尾下半身是l的,各种地方蹭和坐。

  2、diy的时候会有体液等残留,非常的恶心。

  试问,这样的弄法,还让其他的顾客怎么试用家具?别人可能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手就摸到了你残留的体液,整个人坐在了你的体液上,甚至睡在你的体液中。

  我们一向从道德上不对这种“l出”做定义,这个属于个人癖好,但是在公共场合,已经严重影响到他人的情况下,我们是绝对反对的,所谓盗亦有道,这种事情做得相当的没有“品”!

  在接下来的很多画面中我们都可以清楚的看到上述的情况,比如在浅色的布艺沙发上,试问,这沙发还让别人怎么坐的下去?部分l出面积过大,我们不得已必须再次采取广被粉丝们诟病不满的“二次遮掩打码”,见谅。

  

  显然,视频中还要着重用多个角度拍摄:

  

  背对镜头的浅色沙发专区,直接面对大庭广众:

  

  我们不知道现场有多少人“把风”,显然这样开阔的地方做这种事情是非常的危险。

  

  可以清楚的看到,周围的人流量还是非常大的。

  

  我们不知道宜家的监控有无拍到,如此光明正大的l出在国内也是比较罕见的,同样的,这款布艺沙发遭了殃,被她弄得到处都是:

  

  接下去再次换场地,她不断的注意周围人的动向:

  

  

  这是在橱柜区:

  

  可以看到,周围的人相当多,甚至还有孩子:

  

  在明知道有儿童的情况下,还依然把腿搁在架子上,做出种种不堪的举动,的确是太不应该了。

  

  

  这是换到了卧室专区,这张床算是废了……让别人怎么试用……

  

  其实在这里,发生了一个重要的事情!

  就是我们认为,路过的很多顾客其实已经看到了她在干什么,一直在往她这里看,表情都很吃惊:

  

  而且她好像也知道了别人在看她,还很得意的笑,我们真的不知道这是什么心态,暴露狂?人格扭曲?

  

  3个顾客都回头看到了,她还和别人笑:

  

  为什么很明显呢,因为她的两条腿一直光着,这个非常明显,在周围人群穿衣打扮上,这样的光腿直接等于告诉别人她在干嘛:

  

  还有一个女生疑似也看到了,屡次回头:

  

  另外一对中年夫妻有可能也看到了:

  

  比较离谱的是,她在卫浴专区甚至全都l了。

  

  要知道,这种级别的l万一被人发现,穿衣服都来不及的,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接下来是茶几区:

  

  最夸张的是在这个区域,不知道是摄像头拍不到还是隐蔽性比较强,在这个区域做的动作是最离谱也是最恶心的!

  

  周围一片人来人往,她就躲在这里全l拍摄:

  

  最恶心的部分来了,她拿来一个竹垫:

  

  然后……最后……留在了竹垫和地上……

  

  

  

  

  

  显然,这次的确是太过分了,不仅在公共场合做出这种不雅举动,显然还严重破坏了宜家的环境,对商家造成了影响,这些恶心的液体让宜家怎么办?

  宜家最终报了警,我们相信,整个视频完全没有打码,再加上宜家的监控,要找出是谁干的应该比较清楚。

  

  网友们也非常的愤怒:

  

  

  

  

  

  但是实际上,可能网友们并不了解,FullFive并不只是针对宜家,宜家只不过是众多L出的一个场所,此人(或者是此团队)的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制作各类在公共场合L出的视频。

  都非常的辣眼睛,而且貌似此人应该就是在国内,因为疑似目前网友收集给我们的一些信息来看均是国内的地方。比如这个不知道是哪个景点,依旧是全L在到处走:

  

  这个不知道是哪个古村落,当中有个八卦:

  

  把这个地方弄的一塌糊涂,和上面最后的那个场景一样:

  

  

  还有在一些小溪流里:

  

  

  村里的一些建筑上,实在是有够恶心:

  

  我们不知道是不是宜家报警的关系还是其他的原因,这个FullFive忽然一下子消失了,推上账号也消失:

  

  在一些固定发布的地方也全部下架消失:

  

  如此大规模的消失的原因是否是为了逃避法律追责而消灭证据我们不得而知,这是国内媒体的报道:

  

  而现实中,选择在宜家这种知名度高、客流量较大的商场进行此类视频的人大有人在,几乎屡禁不止,历年来都有人选择宜家(国内国外都有)作为拍摄场所。

  我们再次明确:

  1、此类的拍摄属于绝对的违法,即使视频不在国内传播,也依然是违法,起码是扰乱公共秩序。

  2、在国内目前各大公共场合视频监控如此密集的情况下,这样的拍摄几乎是无所遁形的,请抱有类似想法的人放弃。

  3、对于我们来说,这种瓜能不吃就不要吃,完全没有任何意义,最起劲的恐怕还是那些卖片的,到处吆喝和传播,只要我们不去管它,看到了就举报,这样的东西自然就没有市场,自然也传不起来。

  谢谢大家看完,感谢给我们提供信息的海外网友们,真心希望类似事情不要再次发生,破坏公序良俗,需要我们人人抵制。

相关专题:慎入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8: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