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王毅批台以疫情谋独 台外交部称中国无权说三道四

京港台:2020-5-25 23:46| 来源:VOA | 评论( 28 )  | 我来说几句


王毅批台以疫情谋独 台外交部称中国无权说三道四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由 Cancillería del Ecuador from Ecuador - https://www.flickr.com/photos/dgcomsoc/36537168903/, CC BY-SA 2.0, 連結 

  台湾外交部星期天晚间发布新闻稿指出,台湾的前途只有台湾人民有权决定,在国际上也只有台湾民选政府有权代表台湾人民,中国政府无权说三道四。

  新闻稿还说,台湾已经是一个举世公认的民主国家,中国政府不问台湾人民的意愿而欲强加“统一”于民主台湾,只凸显其蔑视民意、敌视民主,与民主国家共享价值毫不相容。

  此前,中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在一场国际记者会上表示,坚决反对以防疫合作为幌子与台湾当局开展官方往来,坚决反对违背一中原则为台湾谋求所谓国际空间,坚决反对外部势力对台独分子借疫谋独予以鼓励和纵容。

  王毅还谈到,两岸实现统一是历史必然趋势,任何人及任何势力都不可能阻挡,台湾问题是中国内政,一中原则是国际社会的普遍共识,也是中国与所有建交国双边关系的政治基础。

相关专题:王毅,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台湾热点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3: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