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毒枭怒告苹果求偿26亿美元 称手机漏洞让他险送命

京港台:2020-5-30 04:38| 来源:中时电子报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毒枭怒告苹果求偿26亿美元 称手机漏洞让他险送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苹果(Apple)又被告了。这回到底是何原因?苹果在日前才同意支付 5 亿美元,来解决了因为针对旧款 iPhone 加入效能管理机制而来的集体诉讼,随即又有官司找上门。这一次,告苹果的人赫赫有名,竟然是大毒枭的哥哥,内容耐人寻味。

  《Apple Insider》网站名人八卦新闻网站《TMZ》报导,指出哥伦比亚知名毒枭 Pablo Escobar 的哥哥 Roberto Escobar,已正式向苹果提告。他自己所用的手机是 iPhone X,而他宣称在购买 iPhone X 一年后,收到署名 Diego 的人寄出的威胁信。根据他的调查,他认为是因为 FaceTime 当中的一个漏洞,导致他存放在手机中的重要资料能轻易被骇客盗取,让他的人生安全受到威胁。

  报导指出,Roberto Escobar 表示骇客表明他是透过 FaceTime 漏洞取得了他的地址,在居住地址遭到泄漏后,因生命收到威胁,他被迫搬家,并需要聘请更多保安人员来加强对他的保护。令他感到气愤的是,他在提告文件中指出,他购买 iPhone X 时苹果的员工向他宣称这是世界上最安全的手机,可以安心使用。而他认为自己就是因使用这款手机而让个资遭到盗取,认为苹果有欺骗行为,并提出天价 26 亿美元的赔偿。

  苹果在 2019 年初曾爆发 FaceTime 电话可能会被外人窃听的漏洞,当时就曾经被律师 Larry Williams 提告,宣称他向客户取证的过程,对话内容遭到窃听。苹果在 iOS 12.1.4、 macOS 10.14.3 当中已经修復相关漏洞。这一次 Roberto Escobar 向苹果提告的诉讼,有可能也跟先前被发现的 FaceTime Bug 有关。

相关专题:苹果,手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9: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