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非裔男子遭跪杀后,明市不再允许警察用锁喉动作

京港台:2020-6-6 11:22| 来源:澎湃新闻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美非裔男子遭跪杀后,明市不再允许警察用锁喉动作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6月5日,根据明尼阿波利斯市和明尼苏达州当局协商的改革方案,明尼阿波利斯的警察今后将被禁止使用“锁喉”( chokeholds)这一动作。

  

  明尼阿波利斯市议会当天召开紧急会议,一致投票赞禁止警察使用“锁喉”动作。 新华社 图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5日报道,明尼阿波利斯市议会当天召开紧急会议,一致投票赞成立即对该市警察部门进行改革,包括禁止警察使用“锁喉”动作,并要求警察在任何时候看到另一名警官未经授权使用武力时进行干预。该协议将在得到法官的批准后正式生效。

  非裔美国人弗洛伊德于5月25日被明尼阿波利斯前警官德雷克·乔文(Derek Chauvin)用膝盖顶着脖子超过8分46秒后死亡。

  事件发生后乔文被逮捕,面临二级谋杀和过失杀人罪的指控。根据明尼苏达州提交的刑事申诉,另外三名参与拘留弗洛伊德的警官也被解雇,随后被控协助和教唆谋杀。

  明尼苏达州人权部门本周也对明尼阿波利斯市警察局是否存在歧视有色人种的问题展开了调查。

  据美国公共广播电台(NPR)报道,由于系统性和制度性的种族主义和长期存在的警察问题,黑人、土著和有色人种社区遭受了诸多不公平的待遇。乔治·弗洛伊德在拘留期间的死亡再一次凸显了这种持续性的伤害。

  据报道,自2015年以来,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局的警官曾44次用“锁喉”的动作让人失去知觉。有专家表示,这个数字高得异乎寻常。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6: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