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首例新冠肺炎患者"勃起4小时" 痛到说不出话

京港台:2020-7-2 22:01| 来源:CTWANT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首例新冠肺炎患者"勃起4小时" 痛到说不出话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新冠肺炎疫情持续,陆续有患者出现不同症状。法国一名62岁男子确诊新冠肺炎,结果在重症监护病房时,竟勃起长达4小时;对此研究人员警告,首度发现新冠肺炎可能会引起阴茎异常勃起症(priapism)。

  根据《美国急诊医学杂志》(American Journal of Emergency Medicine)的一份病例报告中,62岁确诊男子在勒斯奈(Le Chesnay)医院的重症监护病房,经历了「阴茎异常勃起」的痛苦症状长达4小时;尽管已注射镇静药物,他仍痛苦到无法开口说话。

  医生透露,患者可能是因新冠肺炎引发血栓,导致勃起一直持续;最初在附近区域使用冰袋,但效果不显著,后来使用针头抽出阴茎内的血液,发现里面竟然充满了血块。医生指出,出现血栓并发症状在确诊患者中很常见,不过该名患者为首例血栓滞留在阴茎的例子。

  不过医生表示,尽管在病例中有许多强而有力的论点,来支持新冠肺炎与阴茎异常勃起之间的因果关系,但仍需要更多病例及研究厘清细节。目前该名患者阴茎异常勃起症状已解除,逐渐恢复健康中。

 

相关专题: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7: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