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刷屏!中共高官透露中国大陆的六个最坏打算

京港台:2020-7-5 07:41| 来源:财经冷眼 | 评论( 80 )  | 我来说几句


刷屏!中共高官透露中国大陆的六个最坏打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刷屏!中共的六个最坏打算爆光! 中共高官原中联部副部长周力撰文,从中美脱钩、产业链断裂、人民币(专题)和美元脱钩等六方面谈中共的最后准备!

  

  周力说要做好国际反恐势力回潮的准备。说实话这点我同意他的观点,不同意他的解释,我们现在担心的不是本拉登式的恐怖组织回潮,而应该担心中共这样的恐怖组织回潮。 其实他们现在已经露出了獠牙,在香港(专题)、台湾(专题)、南海钓鱼岛要回潮了。这才是国际社会更应该担心的。

  中美谈崩后,中国全力启动经济内循环!说白了就是关起门来自己玩! 2020年6月18日,刘鹤副总理在陆家嘴论坛上做了书面发言:“一个以国内循环为主、国际国内互促的双循环发展的新格局正在形成。”

  热战的风险越来越高,特别是印度(专题),从经济、贸易、战略、军事上全方位针对中共。比如全国抵制中国商品、限制进口,禁止59个APP等。而印度一直在增兵边境,在边境的空军上对中国保持绝对优势。现美俄法等武器出口大国都在将自己最顶级的武器卖给印度,可以说全世界都在帮印度。

  今年中国小麦主产区因为冰冻灾害和旱灾大量减产,现在26省水灾对水稻、玉米等主粮作物生产影响也很大,加上越南、泰国等主要粮食出口国减产,粮价上涨,所以中国粮食问题在年底和明年会非常明显。7月1日,贵州黔南下面的粮仓再次着火,引发广大网友对粮食库存安全的担心。

  原中联部副部长周力预警粮食危机! 我还是那句话,在家囤3个月到半年的粮食,花不了几个钱,而且吃旧粮囤新粮,也不存在粮食坏的问题。其就当买保险。就像武汉和北京一样,囤粮其实已经派上了用场。 和三峡一样,给家人准备几件救生衣花不了什么钱,万一溃坝就是救命!

  不管是人民币还是卢布,信用都无法支撑其成为世界货币,无法实现国际化。中国喊了好几年国际化,现在反而在退步。不管是国际储备还是国际交易中,人民币越来越不受欢迎,使用的国家越来越少,没有信用,或者说货币印刷没有节制,这才是人民币的死结。

  在国际上购买和支付,你的交易对象更愿意选择和持有美元,这样就必然会经过美元清算系统,不是你说推行人民币国际化就可以绕开的。 未来中国还会在相当长时间内受制于美元结算系统,这是中共避无可避的软肋。当然,前提是中国还能赚到美元,还有美元在国际上买到东西。

  船要撞冰山!头等舱旅客看到了撞冰山,正回房间整理东西准备转移。 二等舱的感觉到了轻微撞击,正在问出了什么事。三等舱的还在喝酒睡大觉。四等舱的人正在导游带领下,赞叹船的伟大与壮观。五等舱的人正被聚集,学习谈论冰山的渺小,谩骂一等舱人对船的不热爱(电视剧)! 如果中国是这艘即将触礁的大船,大家看看自己是在几等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中国政坛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05: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