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辣妈泡奶茶惹火全网 惊动英大使 美国防部回击

京港台:2020-7-8 05:06| 来源:ltn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辣妈泡奶茶惹火全网 惊动英大使 美国防部回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妈妈米雪儿用微波炉泡英式奶茶,惹火英国网友。(图撷自推特)

  一名住在英国的美国妈妈米雪儿(Michelle),在自己的抖音帐号示范如何冲泡英式奶茶,却用微波炉将水加热,后续的步骤也错误百出,让许多英国网友气炸,甚至连英国驻美大使也拍影片,请出陆、海、空三军示范「正确泡茶」,美国国防部也发文感谢英国弟兄,还不甘示弱表示,比起茶,美国大兵更爱咖啡。

  美国妈妈米雪儿日前在抖音上传一段影片,教导英式奶茶的冲泡步骤,影片中可以看到她先用杯子装水,在把水杯放进微波炉加热1分钟,再把牛奶倒入热水,把茶包丢进去杯子裡,最后再加入适量的糖,搅拌均匀后就完成一杯英式奶茶。

  没想到米雪儿「微波炉英式奶茶」作法,让许多英国网友炸锅了!直呼「这是战争行为!」、「我们不用微波炉泡茶!即使在苏格兰也是!」、「这就是为什麽英国必须维持独立的核威慑力量!」、「我是美国人,即使是我也知道,这不是正确的英式奶茶冲泡步骤」。英驻美大使动三军 示范正统英式奶茶冲泡法

  「看不下去」的英国驻美大使皮尔斯(Karen Pierce)也透过推特发表影片回应,「英美关係是由茶来定义的」,还请了陆海空三军的军事顾问示范,如何冲泡一杯正统的英式奶茶。

  陆军顾问在野外示范,「你不需要微波炉,去冲泡一杯茶」只需要正常的生火、茶包、糖,可以选择使用鲜奶或是奶粉;海军顾问则在厨房示范,只要把茶包放进杯子,再加入糖,不要用微波炉,将滚水加入,最后再将牛奶加进去;空军顾问更是在飞机上指出,在高空泡茶很複杂,因为水沸腾的温度不同,不过只要克服逆境,一样可以享受喝茶的文化。

  

  英国驻美大使皮尔斯号召三军,示范正统英式奶茶泡法。(图撷自推特)美国防部:美军不喝茶 随时都有咖啡喝

  美国国防部也不甘示弱,在当地时间6日特别发出新闻稿,对英国军队传授泡茶技术表示讚赏,但这非必要,因为美军通常不喝茶,而是喝咖啡。美国国防部还说,美军随时都有咖啡喝,只要有纸杯、倒入咖啡,再按个人喜好调味,就完成一杯咖啡。

  此外,内战时期美军煮咖啡的传统方法,至今仍保留。美军从巴格达国际机场拿到一个大锅,装满水再放到火上煮,并将咖啡豆放入塑胶沙包中,用武器跟砖块将咖啡豆捣碎后,放入煮沸的水裡。

  

  美国国防部则回击,说美军不喝奶茶,随时都可以喝咖啡。(图撷自美国国防部)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1: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