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印度新款"检测中国"软件上架,迅速爆红

京港台:2020-7-9 09:48| 来源:newtalk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印度新款"检测中国"软件上架,迅速爆红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中印最新动态!

  

  中国解放军和印度(专题)边防部队6月中旬爆发冲突,导致20名印度士兵死亡,引发印度国内强烈的反中情绪,印度政府随后宣布禁用抖音、腾讯、微信和阿里巴巴旗下UC浏览器等59款中国App,民间也掀起一波针对中国App的抵制潮,印度资讯公司5月中旬还推出用来移除中国App的App程式「Removed China Apps(移除中国Apps)」,不过,却被Google Play下架,但不到一个月后,另一款印度「Chinese App Detector(检测中国App)」软件上架,迅速爆红。

  这款「Chinese App Detector」用于检测用户手机中是否安装了中国开发商的App,然后由用户自行决定是否自己移除,所以将不违反谷歌的相关规定。而此前的「Removed China Apps」既能用于检测,又有移除的功能,短短两周获得百万下载量,14万评分和4.9颗星的评价。但Google Play以违反「禁止应用程式鼓励或诱导使用者移除或停用第三方应用程式」的规定为由将其下架。

  目前这款由印度「工作狂」资讯公司(Workholics Infocorp)提供的「Chinese App Detector」上架至今,下载量已超过50万,获得超过9000次评分,4.5颗星的评价。网友表示,这款App操作简单,点击扫描后,如果显示手机中有来自中国开发商的App,下方会通知是哪些App和那个开发商。

  印度官方7月初封锁了抖音、微信等中国59款App,进而使得印度本土App的下载量和用户猛增,一些正在开发新产品的印度公司已经获得融资,比如英特尔向印度最大的电信商Reliance Jio投资2.5亿美元。另外,印度也已经宣布不参与中国主导的「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协议(RCEP)」,并计划根据新的投资政策审查大约50件涉及中国企业的投资计划。印度总理莫迪(Narendra Modi)更于1日中国实施港版国安法首日,退出微博并删光了他与习近平(专题)的所有合照。

  

相关专题:印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02: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