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热帖:有州长染疫!美国疫情不会完 今年正常不了

京港台:2020-7-16 09:52| 来源:瞧纽约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热帖:有州长染疫!美国疫情不会完 今年正常不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热贴最有意思!看看有些啥?

  有州长染疫!美国疫情不会完 今年正常不了

  俄克拉荷马州州长斯蒂特(Kevin Stitt)周三(7月15日)证实,他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他说,他只有轻微的症状,并且会在自我隔离的同时继续在家工作。

  

  斯蒂特说,尽管他以前曾鼓励该州居民在公共场合戴口罩,但他并未考虑在全州强制要求戴口罩。

  据cnn报道,该州的新病例数又创了历史新高

  俄克拉荷马州卫生部今天表示,该州总共有22,813多例病例,比周二增加了至少1,075例新病例。目前有561人住院。

  同样在周三,阿拉巴马州州长艾维(Kay Ivey)宣布,要求该州居民在公共场合以及与他人密切接触时必须戴口罩。

  

  艾维是最新的州长,面对总数激增的病例和住院情况,他下达了对口罩的新要求。

  根据《华盛顿邮报》数据,美国新冠感染总数已接近350万,其中包括至少133,000例死亡

  

  其中,美国南部和西南部新冠病例激增

  公共卫生专家担心这一疾病的终结远远没有到来,他们担心疫情在今年余下时间里延续,社会可能恢复不了正常

  纽约(专题)州和新泽西(专题)州是早期的重灾区,但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Anthony Fauci)警告说,加利福尼亚州,佛罗里达州,亚利桑那州,得克萨斯州现在已经成为最值得关注的州

  

  福奇将当前的危机与1918年的大流感进行了比较,当时的流感在全球范围内造成超过5000万人死亡,在美国造成了67.5万人死亡。“那场流感是所有流行病的起源,并且是真正的历史性事件。这次疫情...看起来有赶超1918年大流感的可能。”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数据显示,周三,美国新增病例数达到创纪录的67,417例。已有超过340万人被感染,并且38个州报告说新病例数比前一周增加

  随着新情况的继续出现,至少有27个州已经暂停或推迟了重新开放经济的计划。包括内华达州,其中37家酒吧已提起诉讼,以对抗州长史蒂夫·西索拉克(Steve Sisolak)的命令,要求恢复到该州重新开放计划的第一阶段。

  但是福西警告说,加利福尼亚州,佛罗里达州,亚利桑那州和得克萨斯州感染病例(尤其是年轻人)的上升,部分归因于这些州放宽禁令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Robert Redfield)在谈到总体病例数和年轻人中病例数上升的情况时说,由于死亡率较低,夏季的状况比春季好得多,但他说:“我们并没有因此走出困境。”

  以下是一些重要的疫情发展:

  如果您尚未提交税款,那么是时候了。纳税人必须在本周三(传统的4月15日截止日期因疫情爆发推迟)之前提出申请或寻求延期,否则将面临罚款。

  

  全球最大的零售商沃尔玛宣布将要求所有购物者佩戴口罩,这项政策将适用于其在美国的所有5,000多家门店。

  世界上某些地区可能会因疫情大流行看到婴儿出生潮,其他地区则可能是完全相反的趋势。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Robert Redfield)周二表示,如果每个人都戴着口罩,美国的新冠病毒疫情可能在一两个月之内得到“控制”

  美股

  早盘大涨 新冠疫苗药厂捷报频传

  美股周三15日早盘劲扬,道琼指数跃升超过400点,纽约三大指数上升幅超过1%

  据联合电子报道,美国生物技术公司莫德纳宣布,新冠疫苗7月26日进入最后阶段的人体临床试验,英国药厂也传出好消息,捷报令市场看到经济复苏的希望。

  

  道琼工业指数涨逾400点或逾1%,标普500指数涨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01%。

  Moderna传来新冠状肺炎疫苗受测者身体均产抗体的好消息,早盘上升12.23%;

  另外,医学期刊《刺针》可能在16日发表阿斯特捷利康的新冠状肺炎疫苗正面消息,该公司和牛津大学合作研发的新冠肺炎疫苗,在人体测试的初期阶段出现正面效力。

  受疫情利多消息提振,与经济重启直接相关的个股早盘上升,例如美国航空,联合航空,皇家加勒比海游轮

  美国6月工业生产增长5.4%,连续两个月走高,主要由于商业活动重启之际汽车生产加速,但制造业的前景,因全美新冠激增病例而蒙上阴影

  杰富瑞金融集团(Jefferies)董事总经理Michael Yee说:“药厂的好消息能增强投资人信心,他们相信这将有助抑制疫情传播。我们乐观地认为,Moderna以及辉瑞和BioNTech实际上已走在今年底开发出疫苗的正轨上

  特朗普

  拜登(专题)拜登拜登拜登拜登...

  据环球网报道,周二7月14日,总统特朗普在白宫玫瑰园发表演讲时狠批民主党总统竞选人拜登,称“拜登越来越极左”

  拜登阵营随后回击说,演讲表面上是在说中国,但他提及拜登的名字将近30次,而最终目的都是为了大选和“标榜”自己。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特朗普对拜登以及民主党阵营的攻击列出了移民(专题)政策、司法体系改革、气候变化等诸多战线。

  “拜登越来越极左”,特朗普在玫瑰花园说,“(历史上)从没有哪一次大选两个竞选人会如此不同。”

  《国会山报》称,特朗普在演讲中还提到,他并不认为自己在与拜登的竞争中处于劣势。在特朗普看来,自己的表现比民调显示的要好。

  

  特朗普说,“去看看佛罗里达州,往湖上瞧瞧,数以千计的船上悬挂着我的头像,美国的标志。到处都是特朗普——彭斯的标志。去看看绵延数英里的摩托车手们,(他们)自豪地举着(支持)牌在高速公路上骑行。在2016年,我们赢得了一场同样的竞选。听好了,我们(现在)的民调是假的。”

  民调显示,拜登的支持率在全国范围内遥遥领先。但特朗普表示,民调并不能反映真实的支持情况,因为他的许多支持者不敢告诉民调人员他们支持特朗普,这些人担心遭到亲友的强烈反对。

  “死于

  美国警察之手的白人多于黑人”

  据路透社报道,总统特朗普周二试图淡化警察对黑人的暴力执法行为,称“更多白人”死于警察之手

  在接受CBS新闻采访时,特朗普被问到为何仍有黑人死于执法者手中。

  “白人也是如此。这是个什么破问题。白人也是如此。顺便提一句,白人更多。更多。” 特朗普回答。

  继5月25日美国黑人弗洛伊德死于明尼阿波利斯警察暴力执法后,警察对非裔美国人的暴力行为一直是美国社会关注焦点,并引发全美范围的抗议活动。

  

  据华盛顿邮报的分析,从绝对人数看,被美国警察枪击致死的人中有接近半数是白人,黑人占比为23%

  但白人占美国人口总数60%,黑人占比仅为13%,因此可以看出黑人遭警方枪击致死人数高得不成比例。

  最近的社会动荡也让人对美国一些地区继续悬挂邦联旗产生新的质疑,以及是否应该拆除重要公共场所的邦联领导人雕像。

  当被CBS问道是否应“摘下”邦联旗时,特朗普回答,“我认识喜欢邦联旗的人,他们头脑里并没想着奴隶制。”

  他补充称:“这是言论自由,无论是关乎邦联旗,或者是‘黑人的命也是命’,也或者是你想谈论的任何其他事。”

  纽约州

  疫情似乎得到持续控制 不可松懈

  州长葛谟7月15日周三宣布,纽约州新冠病毒的死亡人数超过2.5万,达到25,003人。

  纽约州每日数据显示,疫情似乎持续得到控制。

  葛谟表示,纽约人付诸了巨大的改变,才降低了感染率,每天的数字都反映了这一点,民众须继续遵循现有的防疫措施,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

  周二,纽约报告新增11名新冠肺炎患者入院治疗,这一数字略有上升,使目前的住院总人数达到831人。

  然而,重症监护室的患者减少了2人,降至165人,而目前纽约州接受插管的患者减少了7人,降至94人。

  葛谟说:“我们不能回到三个月前的地狱。所以请保持警惕,纽约要坚强。”

  长岛萨福克郡报告了100多例新增性病例,这是自5月以来的第一次。

  周二,该郡新增了102例,确诊率上升了2%。

  纽约市长白思豪表示,他将在下周一公布纽约市何时进入重新开放的第四阶段

  他表示,这可能与一些人所希望的不同,有些东西可能还没有准备好。目前尚不清楚室内餐饮和学校何时重开。

  自由女神

  爱丽丝岛7月20日起部分开放

  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表示,自由女神岛和爱丽丝岛(Ellis Island)定于7月20日重新开放。

  部分重新开放的自由女神像国家纪念碑和爱丽丝岛区域包括:自由女神岛和爱丽丝岛地面户外空间(信息中心关闭);自由女神像博物馆(身临其境剧场及互动展览关闭);爱丽丝岛国家移民博物馆(剧院、互动展览和图书馆关闭);食物及礼品店服务有限提供。

  自由女神像的内部,包括基座和王冠仍然将会是关闭的

  自由女神岛和爱丽丝岛的户外空间将对公众开放

  公园方面鼓励游客提前订票,以避免在纽约市的炮台公园或新泽西州的自由州立公园排队买票。

  自由女神岛和爱丽丝岛每日开放时间为上午8点30分至下午6点45分。

  同时,为了确保防疫安全,下列公共卫生措施已纳入日常运作:减少前往两个岛的渡轮客流量;张贴社交距离地板标记和标志;对公共场所和表面进行严格和频繁的消毒;在食品服务区和访客信息区设洗手液站;有控制的单向通道及保安检查、渡轮及博物馆排队;引导游客通过自由女神像和爱丽丝岛博物馆的指示牌;游客和工作人员必须戴口罩。

相关专题:美国,热帖,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1: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