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微博热传李克强泥泞中不慎滑倒视频 引起关注

京港台:2020-7-22 03:39| 来源:多维 | 评论( 18 )  | 我来说几句


微博热传李克强泥泞中不慎滑倒视频 引起关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中国多省份发生洪涝灾害。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6月初前往贵州视察灾情后,有中国社交平台微博上有网友上传一则他走在泥泞路上不慎滑倒的视频片段,引起关注。

  

  在中国社交平台微博上,有多个网友发布关于李克强在视察时不慎滑倒的视频,引起舆论关注。(微博@微闻社)

  据多维新闻7月21日查实,流传的网络视频是2014年8月4日,李克强徒步五公里来到云南地震震中龙头山镇考察灾情,山路湿滑,道路泥泞,李克强不慎摔倒,随后用泥水洗手,然后站起来继续前行。

  近一段时期以来,中国南方多地发生洪水灾难。李克强要求有关部门加大对救灾重建工作的资金支持。

  另据中国官媒新华社报道,7月6日至7日,李克强在贵州省委书记孙志刚、省长谌贻琴陪同下,在铜仁、贵阳考察。

  

  

  

  

  

  

  报道指,李克强下了飞机就来到机场附近的倍易通公司。他询问扶贫对象和农民工就业情况。同时,李克强鼓励企业扩大生产,推动产业扶贫,多为农民工提供就业岗位。他表示,“就业既是经济又是民生,民生为本,各级政府要想方设法保就业扩就业。民生在勤,希望大家辛勤劳动,掌握更多技能,努力实现更好未来。”

  贵州今年遭受点多面广的洪涝灾害,6月份以来全省平均降雨量是近60年来同期最多。李克强专门来到铜仁挂扣村,仔细察看被泥石流冲毁的贫困户房屋,嘱咐当地官员做好受灾后续情况。

  关于贵州发展的前景,李克强表示,贵阳发展大数据产业蕴藏巨大潜力。他叮嘱随行部门加大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支持力度,为大数据等新兴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此外,针对企业反映授信额度低、融资难,李克强说,一定要解决好中小微企业、科技型企业融资难题,为他们的发展助力。要以改革开放开拓西部更大回旋余地。

相关专题:李克强,慎入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中国政坛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6: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