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人间清醒!杨幂:凭什么要别人了解你的辛苦?

京港台:2020-7-28 10:14| 来源:文艺圈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人间清醒!杨幂:凭什么要别人了解你的辛苦?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7月27日,杨幂最新综艺准时上线播出。作为圈内长红多年的人气女星,杨幂好像时常奔波于剧组和各种活动中,难得有机会静下心和好友畅聊。

  在最新的综艺节目中,杨幂也暂时放松了下来,和张大大闲聊一些趣事,以及一路走来的故事和心路历程。而当谈到朋友之间的金钱往来时,杨幂坦言自己一般不会借钱给朋友,不过她给出的解释却让网友们纷纷赞同。

  

  

  节目中,当张大大询问有没有人向她借钱时,杨幂坦言一般不会借钱给朋友,因为这存在一个“还钱”现实的问题。为了更清晰地表达自己的观点,杨幂也做了举例说明,她表示倘若身边有朋友向自己借了两万块钱,而她也正好借了出去。但在还钱的过程中,说不定对方会出现“你今天都是一个这么大的明星了,你不会找我要这两万块钱”的认知。为了避免这种道德绑架造成一些尴尬事情发生,杨幂表示她不会借钱给朋友。

  

  对于杨幂不会借钱给朋友的观点,网友们也理解支持。不少网友表示谈钱伤感情,涉及金钱利益的友情一般都不会长久,况且目前的常态是“借钱的时候是孙子,借完后就成了大爷”。普通人的关系因为金钱破裂的都数不胜数,更别说像杨幂这样公众人物,被对方道德绑架拒绝还钱也是有很大的可能。

  并且道德绑架拒绝还钱事小,假如再倒打一耙利用公众舆论对明星产生不好的影响,这就更说不过去了。

  

  

  而对于明星艺人来说,卖惨似乎是最容易引起网友同情的,但杨幂对此却嗤之以鼻。甚至在张大大疑惑为什么不想寻求别人的关心时,杨幂表示“你真觉得别人会关心你吗?你跟别人讲这些事情的时候,有多少人能感同身受”。

  

  不卖惨,不放大自己的辛苦去博取网友的同情和关注,不得不说杨幂对明星身份的理解也是相当独到。

  部分明星和粉丝常常把辛苦挂在嘴边,好像作品实绩在辛苦跟前都不值一提,而杨幂对粉丝鼓吹的辛苦却有着自己的见解。针对明星到底辛不辛苦的问题,杨幂回答道:“你往下去看一看,每一个人都很辛苦,所以你凭什么要别人了解你的辛苦”。

  

  

  看得清自己的身份,对自己的职业有着明确的认知,想必这也是杨幂能红这么多年的原因。在娱乐圈这个名利场中,看惯了圈内套路却不被套路左右,还能对自己相关的一切有着极度清醒的认知,恐怕杨幂也算是明星中的独一份。

相关专题:杨幂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2: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