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大案纪实:待嫁新娘赤裸躺卫生间 床上撒满辣椒酱

京港台:2020-8-1 10:05| 来源:时刻资讯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大案纪实:待嫁新娘赤裸躺卫生间 床上撒满辣椒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这天,广西柳州警方接到报案,一名独居的年轻女性在龙华小区的家中遇害,该小区位于20号楼406房间,一名死者头朝外,仰面躺在卫生间里,赤裸的身体,被一床棉被盖着,死者的脖子上,还缠绕着一条丝巾,死亡时间不超过48小时,死亡原因为机械性窒息,除了造成死者直接死亡的颈部勒痕外,死者的后背及头部都有多处淤伤,左侧大腿上,有一深一浅两处刀伤,手和脚都有明显被捆绑的痕迹,最让人费解的是,在死者卧室的床铺上,还被撒满了辣椒酱和食用盐,这让人隐隐感觉到,这里似乎发生过歹徒逼问的可怕戏。

  

  据死者母亲讲,女儿再过几天就要出嫁了,这间房子就是母亲为女儿准备的婚房,死者李英,24岁,

  

  

  被害新娘

  生前是一家房产公司的出纳,据熟悉她的人说,李英人缘很好,人长得也挺漂亮,没听说过她跟谁有过节,更别说是深仇大恨,如果没有这次意外,再过几天,她就要披上婚纱,成为一个幸福的新娘,那么究竟是谁会这么丧心病狂地让她如此屈辱地死去?她和死者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在进一步的勘察中,警方发现,死者家的门锁并没有被撬动过的痕迹,那么凶手是如何进入死者家中的呢?在死者家的窗台面上,凶手留下了一个清晰的脚印,而这个清晰的脚印也同样留在了一楼到四楼的每层相隔的石棉瓦上,从脚印的分布轨迹看,凶手在攀爬过程中,丝毫没有任何停留,目的性非常明确,莫非凶手早已掌握了死者家中的情况?

  

  警方通过初步勘验,判断卫生间并不是案发第一现场,而是卧室,这从卧室两处清晰的血迹可以发现,法医在死者的阴道里发现了男性的精液成份,杀完人凶手并没有急于离开,而是有腿部威逼伤,然后拉倒卫生间去清洗,这点就可以排除是流窜作案,凶手和被害人应该是认识,或者有仇,案情变得越发蹊跷,死者李英身上有多处刀伤,案发当晚,两人应该有过激烈的争斗,然而邻居却未曾听到房里有什么响动,更为蹊跷的是,新婚前夕新娘被害,新郎为什么迟迟没有出现呢?据新郎公司所在负责人讲,新郎在半个月前就被派去上海出差了,

  

  三天后才会回来,但因为两个人谈恋爱,公司里很多同事也认识新娘,被害人和谁都相处得比较好,性格也比较开朗,一个生前人缘极好的漂亮新娘为什么会在新婚前夕遇害呢?

  就在警方对这起凶杀案一筹莫展时,死者的母亲突然找到了警方,说她知道凶手是谁?她女儿一定是被她前夫林强所杀,原来李英曾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姻,前夫林强和她是高中同学,家境不好,没有固定工作,李英还是不顾家人反对与他谈了五年的恋爱,

  

  最终嫁给了他,结婚半年后,女儿李英坚决提出了离婚,林强为此耿耿于怀,死者的母亲是事实么?知道了前妻要再婚,林强会不会怀恨在心?警方马上与林强联系,然而林强的手机却关机了,警方迅速赶往林强的住所,可是无论怎么敲门都无人应答?四个小时过去了,警方不停地给林强打电话,但对方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这一反常行为,警方怀疑其是否已经逃逸,于是在柳州各个交通枢纽展开布控,另一方面调查林强与李英的婚姻状况,就在这时林强居然回家了,警方立即传讯其到审讯室,原来两人曾是高中同班同学,李英漂亮家境又好追求者甚多,在众多追求者中不乏有条件优秀者,可李英却偏偏看上了家境一般的林强,在林强眼中,李英就是自己的天使,高中毕业后,林强并没有继续读书,而是做起了小生意,他希望用自己的双手构筑于只属于两个人的温馨爱巢,而李英却在母亲的安排下,进入了当地一家知名的房产公司作出纳,因为两个人家境悬殊,所以这一段恋情,从一开始,就遭到了李英家里人的强烈反对,按林强的说法,李英的母亲一直就瞧不起他,嫌他穷,没有出息,两人当初也是自由恋爱,不管父母同意不同意就结了,面对得来不易的婚姻,两人都觉得,剩下的应该是甜蜜(电视剧)和温馨了,然而这段感情,却维系不到半年就夭折了,没有人知道两个人为什么离婚?更没有人知道,婚后的半年里,两人经历了什么,和李英离婚后的两年里,林强一直独居,没有再婚,也没有女朋友,事业也不景气,可以说他已经陷入了死胡同里,跌进了人生的低谷,得知前妻要再婚,林强会不会来报复,但是DNA比对的结果却排除了其作案嫌疑,林强也坦承,虽然两人已经离婚,且离婚一直是李英的母亲从中作梗,根本不是李英的本意,何况自己还是很爱前妻的,也根本不可能去伤害她。

  

  线索再一次中断,柳州警方压力巨大,一方面是被害人家属,另一方面是社会的舆论压力,案件陷入了僵局,在三天后,负责周围排查的民警有了好消息,在案发地附近的草丛里,找到了一张带血的银行卡,经过DNA比对,银行卡上的血迹,确实是死者本人,而这张银行卡的持有人正是死者,银行卡上的钱都已被取走,而取走日期,恰恰是死者遇害当晚,被取走了5000多块钱,在银行ATM机的监控前,警方第一次看到了犯罪嫌疑人的样貌,

  

  而此时,距离凶案发生已经过去了整整四天,警方调取了相片,通过技术部门对照片的处理,一张略微清晰的犯罪嫌疑人面相展现在民警面前,李英的母亲觉得很面熟,但又想不起来是谁,警方立即找来了死者生前的同学+闺蜜进行辨认,她的同学毫不犹豫地告诉警方,这是她们高中同学高宇,但这名女同学又马上否认了高宇的作案嫌疑,据死者同学家,高宇目前在一家电脑公司里做软件工程师,他为人老实厚道,给同学们留下的印象极佳,并且从高中到现在,高宇似乎很喜欢死者!

  

  李英母亲

  

  李英同学

  

  

  一个口碑如此好,且对死者心存爱慕的人,怎么可能会对自己所爱的人下此毒手?他的作案动机是什么?案发四天后,高宇在一家网吧内被抓获,经过DNA比对确认,高宇正是这起凶杀案的隐形杀手,一张高中同学毕业照,高宇一直带在身边,因为这是唯一一张他和李英的合影,从爱上李英到现在已经过去了10年,胆小自卑的高宇一直不敢跟李英表白,只是默默地跟在她的身后,窥视着她的一举一动,高宇对民警说,暗恋是暗恋过,可是李英从来不理他,可能也是不怎么用正眼看她,直到有一天,高宇得知李英竟然是和同班同学林强走在了一起,这让他非常的愤怒,因为在他眼里,林强并不优秀,跟自己也没太大差别,高宇决定一定要闯出一片天地,将心爱的女孩抢回来,但是人生并不如他想象得那么美好,李英结婚了,高宇的事业却一败涂地,在爱情与事业的双重打击下,高宇几乎疯掉,但很快,高宇发现李英和林强离婚了,这让几近崩溃的他似乎又看到了可以和李英在一起(电视剧)的希望,一天下班后,高宇意外地发现自家对面楼上多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起初他以为是李英偶然经过,时间久了,他认定这是老天在祝他,李英真的搬到了他家对面的楼上,从那一刻起,偷窥李英的一举一动,成了他每天必做的事情,正当其享受偷窥的快感时,李英却要再婚了,几近崩溃的他最终将魔爪伸向了那个曾经深爱的女孩。案发凌晨2点,高宇带着绳索和匕首攀爬进入李英家中,他趁黑用绳子将熟睡中的死者绑住随后在死者的钱包里找到了银行卡,问她密码,李英不肯说,自己就刺了她一刀,然后李英说出了密码,得到密码后,高宇立刻从附近的ATM机里取钱,然后再次返回死者家中,没想到李英还是认出了自己,高宇将不得不将用厨房的辣椒酱罐子她敲晕了,在敲晕死者后高宇兽性大发,最后用丝巾将其勒住,并拖进了卫生间,妄图毁灭证据……

  

  案件虽然侦破了,但是得知真相的同班同学们都还难以置信,老实本分的人为何会做出这样极端的事!

  

  高中毕业照成了他唯一对李英的思念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2 05: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