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梅根与凯特妯娌闹翻 全因一人 伤害造成无法挽回

京港台:2020-8-4 01:05| 来源:联合新闻网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梅根与凯特妯娌闹翻 全因一人 伤害造成无法挽回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国哈裡子与梅根的最新专书《寻找自由》(Finding Freedom)热烈上市,此书据传得到哈裡和梅根的大力帮忙,出动身旁密友接受访问,因此代表他们本身的想法。书中最受到瞩目的部分,自然是提到他俩与兄嫂威廉王子、凯特的关係,书中解释是梅根与凯特以往并无夙怨,梅根也试图和凯特建立交情,无奈凯特与丈夫同一阵线,威廉就是没办法接受梅根,凯特也只能配合对她冷漠以对,以致伤害造成无法挽回。

  《寻找自由》指威廉一开始就不知道弟弟为何爱梅根爱得如此热烈,才交往几个月就想结婚,忍不住问了他:「你确定吗?真的要吗?」令哈裡怒不可遏,曾经一起度过母亲意外身亡伤痛、感情非常亲密的兄弟,开始有了裂痕,而哈裡更是没有改变对梅根的态度,硬是要把她娶进门。对此,媒体评论:这反而证实了外界对兄弟俩的看法──威廉冷静而理性,哈裡敏感又情绪化。

  威廉对梅根的冷澹连带也影响凯特,书上是认为梅根和凯特本来谈不上交恶,只是凯特自我保护心很强,身边只信赖老交情的密友,不是很容易打进圈子,她也无意主动与梅根拉近距离,造成彼此碰面总少不了一种尴尬的氛围。当哈裡与梅根决心和英国皇室切割,最后一回参与皇室公开勤务,梅根见到凯特与威廉还是给他们笑容,以为会得到回应,哪知威廉只和哈裡打招呼,完全当梅根是空气,凯特也跟着对梅根视若无睹,让哈利和梅根怀着被冷漠对待的愤恨到了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7: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