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看好这公司的投资者可能很快要沦为笑柄了

京港台:2020-8-11 22:19| 来源:华尔街日报 | 我来说几句


看好这公司的投资者可能很快要沦为笑柄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华特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mpany, DIS)的投资者近期很开心,但他们可能无法一直这么高兴下去。

  在上周公布好于预期的第三财季营收之后,这家媒体巨头的股价已经恢复到2月初新冠大流行袭击美国之前的水平,不过,那些认为迪士尼将相对快速地从大流行中复苏的投资者应该为未来形势的转折做好准备。

  在截止去年6月的第三财季中,包括乐园参观和影城娱乐在内的两项业务的收入占迪士尼总收入的一半以上。但由于受疫情的影响最为严重,这两项业务本财年第三财季的合计收入同比下降74%,在该公司总营收中的占比降至不足四分之一。

  

  在疫情期间,流媒体业务的表现相当突出,但随着孩子们返校——即使这意味着远程学习,流媒体业务的高速增长势头可能也会放缓。在截至6月27日的财季中,Disney+的订户达到5,700多万,这意味着在短短几个月内,这项新服务现在的订户数量已逼近Netflix Inc. (NFLX)总订户数的三分之一。

  这当然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成绩,也证明了消费者对迪士尼内容的渴望。但这也说明,在禁足令的背景下,疲惫不堪的家长需要在学校停课期间给孩子们找点事做,而这样的情形很快就要结束了。

  与此同时,当前季度流媒体的业绩前景可能不像预期的那样出彩。7月份上映的被定为PG-13级的《汉密尔顿》(Hamilton)可能吸引到的更多是成年人而非儿童。虽然6.99美元的观看开支可能在收到信用卡账单时被忽略,但更注重成本的单身人士和空巢老人或许不想留下很少使用的这项服务。他们也更不可能再花29.99美元在家观看下月上映的迪士尼翻拍片《花木兰》(Mulan)。

  撇开流媒体的强劲表现,现在押注迪士尼就是在赌该公司的主题乐园业务会真正复苏。此外,即使该公司所有重新开放的乐园都能保持复苏势头,但对它们进行投资在可预见的未来也存在诸多风险。乐园目前限制客容量。兴高采烈的孩子们在玩喜欢的项目、排队和吃饭时能一直好好地戴着口罩吗?所有的成年人也都能做到吗?

  主题乐园游客量将恢复的预期使得许多投资者纷纷对迪士尼进行了多头押注,这为空头创造了机会。根据FactSet的数据,目前迪士尼的卖空股份数量仅为该公司自由流通股的1.5%。疫苗研发方面的进一步进展可能会让那些怀疑论者感到不安,但对于那些预期一切都将好起来的人,未来数月的情况也很可能不如所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0: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