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指控中国故意释放病毒 阎丽梦再曝三个关键点

京港台:2020-8-14 03:02|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115 )  | 我来说几句


指控中国故意释放病毒 阎丽梦再曝三个关键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逃亡美国的中国病毒学家阎丽梦近日再度指控中国故意释放病毒。(图取自GTV)

  逃亡美国的中国病毒学家阎丽梦近日再度指控中国故意释放病毒。她并称,若疫情源于自然,那不是中共的错;若是病毒不小心外洩,也不必隐瞒。但中共却从一开始就试图掩盖事实,并且刻意拖延病患诊断结果。

  阎丽梦日前在《班农战情室》(War Room)受访时指出,中共从一开始就试图掩盖事实、发布误导信息将病毒导向海鲜市场野味、拖延病患诊断结果、试图推迟向世界公布病毒基因序,甚至交出了一个错误序列。她并举出数三关键点,指控中国刻意释放病毒。

  阎丽梦说,如果病毒源自于自然,政府就不用对病毒负责,为什么他们决定要犯下大错阻止人们知道真相?"来自于自然的东西并不是政府的错,对吧?"她说,如果真的是吃野味造成感染,中国也不是唯一一个有在吃野味的国家。

  阎丽梦也表示,如果病毒从实验室外流是一场意外,那为甚么在去年12月、甚至更早之前就知道这件事时,政府不试着在初期阻止疫情的爆发?如果不是故意释放病毒,那政府可以诊断所有人、替他们及亲密接触者检查,了解病毒来源,并阻止疫情延烧。

  阎丽梦指出,如果当时政府不想承认这病毒是他们有意为之,仍可处罚在研究室某些能对此负责的人,没有必要让世界组织找一些与他们有关系的人,一起告诉世人一堆又一堆的谎言,"如果病毒是起源于自然,或者实验室不小心洩露的,他们完全没必要隐瞒这种真相"。

相关专题:病毒,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4: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