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长沙一餐饮店推行“称体重点餐” 网友们炸了锅

京港台:2020-8-15 00:12| 来源:潇湘晨报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长沙一餐饮店推行“称体重点餐” 网友们炸了锅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8 月 13 日上午,湖南省餐饮行业协会向全省餐饮企业发出倡议书,将全面持续开展"厉行节约,杜绝浪费"的行动。

  倡议内容包括:餐饮企业自觉将厉行节约纳入餐饮生产、加工、服务的全过程,全程节约,减少餐厨垃圾;餐饮服务员要遵守职业道德,按消费人数引导消费者适量点餐。餐饮企业还要向广大消费者宣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消费理念,摒弃好面子、讲排场的陋习,减少宴席、自助餐浪费。

  具体措施包括:合理调整菜品数量、份量,推广分餐制,主动提供小份菜、半份菜,引导消费者主动打包并提供打包盒、打包袋,倡导"光盘行动"。

  杜绝浪费出奇招

  长沙一餐饮店推行称体重点餐

  14日,湖南长沙一餐饮店为了响应新政策,推出了“称体重点餐”奇招,食客入店前可先称体重,然后根据店家推荐的食物热量配比菜单进行点餐。

  该餐饮店表示,此举是为引导食客适量点餐,杜绝浪费,他们还为食客免费提供打包盒,让大家将“光盘”成为自觉行为。

  对此网友们炸了锅

  吃饭前竟然还要称体重

  太难了

  

  也有网友很忧虑

  如果是约会的话

  那岂不是很尴尬!

  

  

  但还是有人感到被冒犯

  怎么滴?

  瞧不起咱们瘦子的战斗力?

  

  

  

  但很多人表示支持

  为了节约粮食

  也不是不可以

  

  

  

  毕竟

  这的确是个节约粮食的奇招

  一站上称

  一整顿饭的粮食都节约下来了

  

  可对于真正的吃货来说: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

  我对食物的向往

  

  对此,你怎么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7: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