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热贴:北戴河传出中共定抗美新“八条” 真假未知

京港台:2020-8-16 07:13| 来源:NTD | 评论( 63 )  | 我来说几句


热贴:北戴河传出中共定抗美新“八条” 真假未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共北戴河会议期间,《纽约(专题)时报》翻炒习近平(专题)等3名常委的亲属有巨额资产的旧料,被认为是中共党内新一轮较量。

  

  时评人钟原分析说,现任中共高层自然不愿交出权力,但面对种种失策,确实无法推卸责任,又没有真正的解决之道,如果继续按照现在的路子走下去,中共政权将难以应对前所未有的垮台危机,参加北戴河会议的人应该都看到了。

  为了保命、保政权,北戴河会议中共元老和习方的激烈较量自然难免,然而无论会议最终产生怎样的结果,中共政权都走不出死局。庚子年一连串事件的来临,中共无论用什么招数也绕不过去,后面可能还有更大的事件发生。

  北戴河会期,有人向海外爆料中共定下的八点最新精神,包括:1,要全面清理美国在华企业,特别是金融和服务类企业;2,要大力发展核武,让美国不能轻举妄动;3,全面提高国防开支,达到GDP的4%以上,并开发先进武器。

  4,要联合一切能联合的力量,反对美国;5,宣传自力更生精神,打破高科技封锁,启动"双循环"经济,建立欧亚大陆和全球的人民币(专题)结算体系6,打破美国战略围堵,所谓要解放台湾(专题),突破美国第一和第二岛链;7,全民备战;全民备荒做好粮食和能源储备,做好跟美国完全脱钩准备。

  对于以上8条,分析指出,综合起来就是中共要跟美国彻底脱钩全面对抗,而中共有没有这个实力,它应该有自知之明。不要说建立人民币结算体系,一带一路四处碰壁,而建立结算体系,目标更大,所以,对于此消息应谨慎对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中国政坛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4: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