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班农首次上庭 辩称:不认罪!500万美元保释

京港台:2020-8-21 07:34|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班农首次上庭 辩称:不认罪!500万美元保释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前任白宫资深顾问班农(Steve Bannon)涉嫌侵占“我们来筑墙”(We Build the Wall)非营利组织募得款项而遭起诉,但他20日下午在曼哈顿纽约南区联邦法院透过视讯应讯时,透过律师向法官辩称无罪。

对于被控涉嫌电汇欺诈,前川普政府首席战略顾问史蒂夫·班农(Steve Bannon)周四(8月20日)在纽约南区法庭表示,他不认罪。

美国司法部新闻稿称,班农等人被指控涉嫌通过旗下的“我们来筑墙(We Build the Wall)”活动欺骗捐助者。

周四是班农被捕后首次上庭,联邦法官同意500万美元给予保释。保释条件包括,班农在案件审理期间,只能限制在纽约和华盛顿特区活动,同时在不被允许下,将不得使用私人飞机或船只。

班农成为2016年川普竞选团队高级顾问中、被起诉的第6人。其他5人分别是:罗杰·斯通(Roger Stone),迈克尔·弗林(Michael Flynn),里克·盖茨(Rick Gates),保罗·马纳福特(Paul Manafort)和迈克尔·科恩(Michael Cohen),他们都是在通俄门调查下被特别检察官穆勒随后起诉的。

较低级别的竞选顾问乔治·帕帕多普洛斯(George Papadopoulos)也有受到指控。

对班农的最新指控是串谋实施电汇欺诈罪和共谋洗钱罪。起诉书称,班农等人从2018年12月起,以“在美国南部边界建墙”活动为名,涉嫌非法筹集了2,500多万美元,把其中部分费用挪做私用。

司法部长威廉·巴尔(William Barr)周四告诉美联社,他几个月前得知对班农的调查,但他没有被告知,总统川普是否知晓此事。

白宫发言人凯莱·麦肯阿尼(Kayleigh McEnany)表示,总统“不认识”与班农建墙项目有关的其他人。当天稍早白宫发出的一份声明说,总统“一直认为隔离墙必须是政府的项目,而且规模太大,太复杂,无法私人(项目)承担。”

关于班农被捕的新闻,川普总统周四对记者表示:“我感到非常难过。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和他打交道了。”

总统补充说:“我不喜欢那个项目(班农的项目)。我以为(那个项目)是为了炫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1: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