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选情不妙!拜登和左媒沉默90天后开始声讨骚乱

京港台:2020-9-1 03:40| 来源:希望之声 | 评论( 27 )  | 我来说几句


选情不妙!拜登和左媒沉默90天后开始声讨骚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5月30日,盐湖城的暴徒拿着枪站在被他们破坏的警车上,当地有数千名暴徒参加了打砸抢烧的破坏行动。(Rick Bowmer/AP)

  8月30日(周五),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对骚乱沉默了90天后首度发声,开始声讨街头枪击和暴力。同样,美国左派媒体也开始从“支持和平抗议”转调为“谴责暴力”。白宫发言人谴责左媒,在拜登开口前拒绝承认和报导骚乱已在美国蔓延数月的事实。

  自5月底黑人弗洛依德死亡事件以来,美国多个城市爆发了以“黑人命贵”(BLM)为口号的抗议活动,并逐渐演变成骚乱。暴徒们故意打砸抢烧、袭警、破坏历史人物雕像、枪击,频频犯下多项重罪。然而,民主党人和左派媒体却众口一词地将暴徒的行为称为“和平抗议”,要求撤资甚至解散警察。

  最新的民调显示,因为拜登等民主党人对骚乱置若罔闻,不顾美国人的安全,拜登的支持率开始下滑。于是拜登才在沉默了3个月之后首度发声,说“不能接受”街头枪击并谴责了发生在波特兰和基诺沙的暴力事件。他最后还“挑战唐纳德.川普也会像他这样做(谴责骚乱)”。而事实上,川普总统自5月底以来一直力挺警察平乱、誓言维护“法律和秩序”,但主流媒体却从不报导。

  白宫发言人吉德利(Hogan Gidley)在周六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谴责主流媒体,在90天的“死亡、损毁、抢劫和骚乱”中默默无声。他还说:“川普总统表示要派遣联邦执法人员去许多(发生骚乱)的城市(帮忙平乱),但是,民主党控制的那些州的州长、市长拒绝了总统的支援。”他补充说,媒体已无视骚乱90天,当拜登开始谴责街头暴力时,“才突然像是找到耶稣一样,也开始提及这个话题。”

  近日,白宫新闻秘书麦肯尼(Kayleigh McEnany)也谴责左媒和民主党人,在席卷全美的城市骚乱中扮演着“帮凶和教唆犯”的角色。

  川普总统在8月27日的接受总统候选人提名演讲中表示,如果拜登当选,美国将面临大面积的无政府主义、暴力、甚至进一步解散警察部门的状态。他也指出,目前骚乱和暴力犯罪飙升最严重的城市,比如波特兰和芝加哥等市,全都是民主党人掌控的城市。总统也谴责过左媒和民主党人,将骚乱中的暴徒描绘为“和平的抗议者”。

  7月19日,川普总统发推文表示,联邦政府正努力帮助波特兰,而不是伤害它。他认为几个月来,当地的领导层已经失去了对那些无政府主义者和煽动者的控制。“我们必须保护联邦财产和我们的人民。”他认为这些(制造骚乱的)人并不是单纯的抗议者, 而是美国真正的麻烦。

  7月27日,川普总统发推文谴责美国的“假新闻媒体”,说他们将波特兰和西雅图的暴徒描绘成“只是出去散散步的、可爱而无辜的人。”总统严肃地指出,这些人实际上是精神错乱的无政府主义者和煽动者,“会摧毁我们美国的城市...”

  对于民主党人对骚乱的暧昧态度导致民调下滑,左派媒体CNN主持人莱姆(Don Lemon)在8月25日提醒民主党人说:“民主党人必须解决骚乱的问题,否则,他们将在11月(大选中)失败。”他认为民主党人故意无视这个问题,但是“它不会自动消失”。

  面对拜登和左媒对骚乱迟来的谴责,共和党籍众议员克伦肖(Dan Creshaw)8月30日发推文表示,这谴责来得“太少也太迟”。他说:“左翼暴徒对美国的城市发动战争已经数月之久,你们现在才来发表评论。你们只是为了民调才这样做的。”

  川普总统的支持者泰特(Melissa Tate)也发推文说:“民主党人现在开始想与‘拜登骚乱’撇清关系了,但是他们不会得逞。安提法和黑命贵是你们的支持者,拥有他们吧!”

  《福克斯》民调分析员卡特(Lee Carter)表示,拜登竞选团队先前一直误判了美国人对骚乱的重视程度,现在才意识到,如果他们继续这样做,会将更多选民推向共和党一方。她认为,在这样的情况下,拜登才开始谴责骚乱。

  卡特说:“拜登他们刚刚意识到,这个问题已成为总统竞选中绕不开的话题,它是美国人关心的问题,绝对关乎美国人的生命安全。所以他必须出来表态了。”

  美国著名作家林博(David Limbaugh)8月29日撰文表示,民主党之前鼓励美国城市街头的暴力骚乱,目的是想将其归咎于川普总统、诽谤川普总统。现在他们发现在这个问题上民调对拜登不利,才不得不改变议程,也假装呼吁停止骚乱,“但实际已无济于事了”。

相关专题: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2: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