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当年27岁小伙娶59岁老太 24年后他们过的咋样?

京港台:2020-9-4 02:33| 来源:路晓娱乐社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当年27岁小伙娶59岁老太 24年后他们过的咋样?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996 年,27 岁李玉成为娶 59 岁马玉琴,不惜与父母决裂

  这个世界上,就是有些让人意想不到的爱情,那是 1996 年,跟着马玉琴学习二人转的东北小伙李玉成,不可救药的爱上了自己的师父,那年他刚 27 岁,而师父已经 59 岁了,这样的感情当然得不到家人们的祝福,不过李玉成铁了心要娶自己的师父,为此甚至不惜与自己的父母决裂,抛开世俗的观念,这段爱情也可谓忠贞了。

  

  李、马二人,本来就是同村,李的父母和马倒是十分相熟,小时候的李看到了马的表演,就喜欢上了二人转,而且对马也有了爱慕之情,长大之后的他,更是拜马为师,跟着她一起学习,因为两家关系不错,所以李的父母也非常同意。

  

  其实李玉成早就到了成家的年纪,他的父母也是四处托人,给他介绍了不少对象,不过都被他借故推脱了,其实那个时候,他早就心有所属了,虽然开始的时候他也十分纠结,但是爱情终究战胜了理智,他便对马玉琴展开了疯狂的追求,马玉琴开始的时候不同意,架不住他一波又一波的猛攻,最后也就答应了他。

  

  等李玉成的父母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两个老人的愤怒可想而知,不过自己儿子是铁了心了,说什么都没用,两个老人最后一气之下和儿子断绝了亲情关系,李玉成也算遂了心愿,和马玉琴生活到了一起。

  

  马玉琴这个年纪自然是不能再给李玉成生儿育女了,但是他浑不在意,两人一起倒是过得十分恩爱,一晃就过了二十几年的时间,如今两人有机会还会一起表演二人转,甚至也玩起了短视频,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的点滴,虽然大多数人都会用奇异的眼光看待他们,但是生活终究是他们自己的,自己觉得幸福就行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8: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