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死刑!男子开车故意撞人致2死4伤 还下车抽烟跳舞

京港台:2020-9-4 12:07| 来源:山东商报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死刑!男子开车故意撞人致2死4伤 还下车抽烟跳舞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今年2月5日下午,贺州男子杨逊识驾车在一路口与多辆车发生碰撞,造成2死4伤。当时事发后,他下车抽烟,还在大街上跳舞。

  

  9月2日,贺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该案作出一审宣判,被告人杨逊识因犯故意杀人罪、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判处死刑。

  

  ▲图为庭审现场。公开庭审视频截图

  法院经审理查明,被告人杨逊识因吸毒被家人多次劝诫产生怨恨。2月5日,杨逊识在电话里与其父亲、弟弟等家人发生激烈争吵后,于当天下午2时许开车在街上闲逛。

  当他驾车到光明路时,发现弟弟的女朋友,便驾车对她进行撞击报复,致其抢救无效死亡。

  随后,他继续沿光明路行驶,与一辆小车正面发生碰撞,趁对方下车察看时,抢走对方车辆驶离现场

  途中,他想到前面已撞一人,便产生撞死更多人来陪葬的想法,于是驾车至光明桥头红绿灯十字路口时,故意制造汽车冲撞事故,造成1人死亡、3人轻伤一级、1人轻微伤以及多车受损的严重后果。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杨逊识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致1人死亡、1车受损,其行为确已构成故意杀人罪。之后,杨逊识又以驾车冲撞不特定他人的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致1人死亡、3人轻伤一级、1人轻微伤及多车受损,其行为构成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

  

  综上,贺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判决被告人杨逊识犯故意杀人罪、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杨逊识赔偿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申某华等5人因本案所产生的法定经济损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5: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