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川大女研究生失联9天,曾向哥哥发信息“我想哭”

京港台:2020-9-5 19:38| 来源:红星新闻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川大女研究生失联9天,曾向哥哥发信息“我想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9月5日,是妹妹钟田娅联系不上的第9天,从重庆赶到成都寻找妹妹的钟先生万分焦急。

  钟先生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妹妹叫钟田娅,25岁,是四川大学研三的学生。6月14日,妹妹就从重庆返回成都,家里人都以为是返校了。期间,钟先生因家事和妹妹联系过一次。但8月27日,钟田娅的老师打电话给钟先生,告知其钟田娅没有到校。“然后我给她打电话没接,微信视频、语音也被挂断了。”钟先生说,后来妹妹发来文字信息,表示自己在成都,但拒绝了哥哥的视频要求,并表示“我情绪不好,我想哭”。随后,钟田娅的电话就处于关机状态。

  万分着急的钟先生随即赶到成都,从妹妹的同学朋友处了解到,钟田娅近段时间与大家的联系都很正常,同学室友都以为钟田娅没有返校,还在家中。

  钟先生了解到,妹妹6月返回成都后,6月19日至7月19日居住在磨子桥附近的“成都角马青年旅居空间”,7月19日至今住址未知。“学校要求每天健康打卡,查询之后发现,是在跳伞塔附近。”钟先生说,到成都后,他就前往该地点寻找,挨个小区询问,贴寻人启事,但目前还没有消息。

  钟先生说,妹妹性格内向,平时很少发朋友圈,同学帮忙确认过,微博上也没有关于近期情绪不佳的信息。

  钟田娅外貌特征:身高158cm左右,体重55kg左右,圆脸黑长发,脸上泛红,双眼皮明显,手较胖,下巴处痣已点掉。

  如果您有线索,请联系钟先生:18258157257。

  也希望钟田娅看到报道,能及时联系家人,他们都十分担心你。

  

  

  

  ↑钟田娅(下巴处痣已经点掉)。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9: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