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渣男同时劈腿三名高学历女子 "时间管理表"亮了

京港台:2020-9-5 10:46| 来源:新闻坊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渣男同时劈腿三名高学历女子 "时间管理表"亮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小坊常常奉劝单身男女,

  “找对象眼睛要张张开“,

  但有时不是自己太傻,

  实在是"对手"手段太高明!

  

  小坊接下来要说的

  三名被渣男所骗的女子,

  都是高学历!

  而这个同时周旋于

  三名优秀女子的渣男

  居然也是学历不俗

  这场“高智商”的较量

  三名女子到底“输”在了哪儿?

  一起来看!

  以结婚为目的交往

  高知女子坠入情网

  李小姐,35岁,是一名会计师,一直渴望能脱单结婚。今年3月,李小姐在婚恋网站上认识了一名叫钟山的男子,45岁,未婚,名牌大学毕业,有房有车。

  

  

  两人见面后,钟山对李小姐体现出了无微不至的关心。两人从恋爱到见家长,再到之后的同居,所有的事情都进行得很顺利。

  钟山告诉李小姐,自己虽然没怎么谈过恋爱,但非常真诚地以结婚为目的在交往。不仅如此,他还让李小姐搬到自己的一套小房子居住,并鼓励她尽快考出中级会计师。

  

  正当两人的恋情处于稳定的时候,钟山带李小姐办了信用卡,可以凭消费积分去兑换免费机票,并表示自己在这方面很“专业”。出于对男友的信任,李小姐将所办的信用卡和工作手机都给了钟山。

  不知不觉,李小姐办了4张信用卡,但从未收到过一个消费提醒短信。

  终于露出马脚...

  女友不止一个!

  直到今年7月30日,李小姐接到了一通电话,打电话的是从事金融业的严小姐。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位严小姐也是钟山的女朋友。两人是去年在婚恋网站上相识相恋。

  在他们交往期间,钟山说自己正在做手机支付的创新项目,需要做专门的测试,而这个测试是从身边人严小姐开始的。

  

  就这样 ,从去年12月份开始,钟山从严小姐这里一共转了十三笔账,总共有35000元,但迟迟没有还给她。直到今年7月30号,严小姐发现了一条消费记录,严小姐以为消费的人是钟山的亲戚,于是想找亲戚聊一聊。

  

  通过收货人的收货地址,严小姐顺藤摸瓜找到了这个“亲戚”,也就是会计师李小姐。两人把事情说开后才发现,她们竟然都是钟山的恋人,而这个钟山是个十足的骗子。

  第二天,李小姐把钟山约了出来,并说自己已经得知事情的真相,要求钟山还钱。无奈之下,钟山打电话让人送钱过来,而这个匆匆赶来送钱的人,其实是钟山的第三个“女朋友”,博士在读生小陈。

  

  小陈,现年35岁。她和钟山的故事与李小姐严小姐几乎如出一辙。7月31号当天,当小陈来到了约定地点看见了会计师李小姐,凭借着女人的第六感,她们彼此都察觉到了事情的不对劲。

  小陈和李小姐当即决定报警。经警方查证,钟山利用婚恋网站分别与李小姐等三人建立恋爱关系。期间, 钟山通过谎称测试新项目的APP办理信用卡等手段,分别骗取李小姐等三人钱财共计60余万元,已经涉嫌诈骗犯罪。

  渣男究竟是何背景?

  钟山现年45岁,的确是名牌大学毕业,但目前处于无业状态。他说自己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创业失败而欠下了上百万的债务。

  那么 他为什么不能找一份稳定的工作来还清债务,反而要去行骗呢?钟山表示,“这样来钱比较快“。他表示自己的房子是真的,有能力偿还欠款,但这套房子是在钟山与前妻名下,他有过一段婚姻,共同财产还没有处理。

  

  那么钟山又是如何

  周旋于三个女子中的呢?

  看了下面的时间表,

  不禁目瞪口呆!

  #真·时间管理大师#

  原来,钟山每周一至周四陪着在读博士小陈,到了周五,他便去了会计师李小姐家。至于从事金融业的严小姐,钟山则是每个月和她见一次面。

  目前,犯罪嫌疑人钟山因涉嫌诈骗罪,已被浦东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4: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