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余茂春遭族谱除名、通报汉奸罪 本人这样回应…

京港台:2020-9-15 00:23|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154 )  | 我来说几句


余茂春遭族谱除名、通报汉奸罪 本人这样回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对中谈判核心智囊的美籍华裔(专题)学者余茂春,传出遭故乡安徽余氏家族剔除出族谱。在回应中央社对此的询问时,余茂春以网路语言LOL(大笑)答复。

  根据中央社报道,余茂春是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的首席中国政策顾问,外媒报导,余茂春主张美国强硬对抗中国,并建议美国将“中共”与“中国”区分,报导一出,余茂春因此在中国“家喻户晓”。

  余茂春1962年出生于安徽,在重庆长大。星岛日报报导,近日网上流传一段影片,一名老人在一间挂着“愤怒声讨汉奸余茂春,开除余茂春族籍,驱逐出族谱”布条的会议室,用浓重的口音说,余氏宗族邀请新闻媒体,愤怒声讨汉奸余茂春,然后请另一人通报余茂春“罪行”。

  据称这段影片拍摄于9月6日,但无法确认。

相关专题:余茂春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7: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