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诡异!闫梦丽推特账户存活不到2天就被封号

京港台:2020-9-16 22:18| 来源:DJY | 评论( 69 )  | 我来说几句


诡异!闫梦丽推特账户存活不到2天就被封号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逃亡美国的香港(专题)医学博士闫梦丽的推特账号(@LiMengYAN119),存活不到2天就被推特封号,一共只发了几条与最新的新冠病毒报告相关的信息。目前推特官方没有给出任何解释。事件引起多方质疑。

  

  流亡美国的前香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传染病研究中心的病毒和免疫学研究员闫丽梦9月14日开通了推特账号,当晚在推特上发布了第一份研究新冠病毒的科研报告。她呼吁追查湖北武汉P4实验室及美国卫生研究院(NIH)之间的金流。

  在发布首份报告之前,闫丽梦9月11日曾通过视频连线接受了英国独立电视台(ITV)的访问,再次强调引发新冠病毒引发的疫情,是由中共军方在武汉病毒实验室通过人工方式制造出来的。她当时表示将很快公布自己和一个科研团队完成的研究报告,展示相关科学证据。

  闫梦丽的推特刚刚创建,粉丝就接近6万。她只发了三四条推文,推文均与最新的新冠病毒报告相关。

  9月15日美东时间下午2点左右,闫梦丽的推特账号被封(“Account suspended”)。目前推特官方并没有给出封杀闫梦丽的账号的原因。

  事件引起大量网民热评并谴责推特封杀言论自由。

  “公民力量”副主席韩连潮表示:闫博士发表的是一篇科学论文,有不同意见可以质疑反驳,而她在推特上还没有发几个推就被封杀,这太匪夷所思了;推特如不澄清,美政府应当对这种打压言论自由的行为进行调查。社交媒体已成公共广场,必须要有公开透明的规则来规范公司行为,不能为所欲为!

  流亡美国的中共党校前教授蔡霞:“闫丽梦博士的推特被封杀,真是匪夷所思。推特管理层处理问题何以反差如此之大?一方面,尽管许多网友帮助我举报和揭露假冒我的流氓推,但推特管理层至今没有做出处置;而另一方面,对闫丽梦博士的推特却如此神速处置,这其中怎么不引人生疑?期待美国政府进行调查,以切实保护言论自由权利。”

  今年5月16日,美国总统川普在推特上写道:“激进左派完全掌控着美国社交媒体,包括Facebook、Instagram、Twitter和谷歌。美国政府现正致力纠正这非法情况。敬请关注,并发送你们的姓名和遭遇。”

  8月,白宫官员表示,川普政府已在着手解决左派社交媒体对保守派的歧视和压制行为,以保证所有人拥有公平的言论自由。

  今年5月,美国华裔(专题)人工智能专家李飞飞加盟推特,任公司董事会独立董事。她与中方的密切关系受到外界注意,担忧推特会被“染红”的声音不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中国政坛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6 08: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