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今晚辩论 拜登要求每半小时休息一次 网上热议

京港台:2020-9-30 10:11| 来源:希望之声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今晚辩论 拜登要求每半小时休息一次 网上热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美东今晚(9月29日)9点,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的首场总统候选人辩论会将在俄亥俄州的克里夫兰市举行。主持人是《福克斯周日新闻》的著名媒体人华莱士(Chris Wallace)。据报导,拜登(专题)要求每30分钟休息一次,全场休息2次,遭到川普方拒绝;川普则要求检查拜登是否配戴电子听筒。

  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报导,拜登(Biden)团队拒绝让第三方检查辩论者的耳朵是否有电子设备或发射器,而川普总统已同意进行这种检查。

  川普的发言人蒙塔夫(Tim Murtaugh)说:“几天前,拜登的服务人员同意对电子听筒进行辩论前检查,但今天突然反悔了,拒绝了。 而拜登的服务人员要求在辩论中进行多次休息,因川普总统不需要这些休息,因此我们拒绝了这一要求。”

  拜登的竞选副经理贝丁菲尔德(Kate Bedingfield)在与记者的通话中称,川普竞选团队要求检查电子听筒是“荒唐”的。

  

  过去几周来,有消息来源告诉《福克斯》新闻,这位前副总统的竞选团队要求两次休息---将90分钟无商业广告的辩论会,切成每30分钟中断一次。但据消息人士称,川普拒绝了这一要求。

  川普竞选团队人士表示:“我们的人(川普总统)不需要休息。他可持续做一个90分钟的演讲。”

  消息人士称,关于周二晚上的辩论以及拜登和川普之间的另外两场对决事宜,谈判仍在进行中。

  福克斯电视台正在与总统辩论委员会(Commission on Presidential debates)联系,以回应两个竞选团队的要求。该委员会是个跨党配组织。已办了超过三十年的大选辩论活动。本次总统辩论会由美国凯斯西储大学(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和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的克利夫兰医疗中心(Cleveland Clinic)联合主办。而传统上,该委员会从来都是完全拒绝所有的商业中断请求。

  网友热议拜登要求休息

  网友“西行小宝”发推说:“9/29 福克斯报道:拜登团队请求在辩论过程中每30分钟休息一次。川普团队拒绝。川普团队要求检查耳件。这将是美国历史上最滑稽的一场总统辩论赛,候选人在两个极端。一位为了国家放弃自己奢华的生活,一个为了奢华生活放弃了国家。竟然能同时出现在辩论场。这场辩论赛是美国民众和黑暗势力掰手腕!”

  网友Ian Miles Cheong说:“福克斯新闻报道,拜登队要求在辩论中每30分钟休息一次。 川普队拒绝了。 川普团队希望检查耳塞。”

相关专题: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3: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