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好莱坞女星脱光光庆生 16岁女儿傻眼惊呼

京港台:2020-10-1 06:02| 来源:CTWANT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好莱坞女星脱光光庆生 16岁女儿傻眼惊呼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好莱坞女星葛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昨(27)日欢庆48岁生日,生日当天她上传个人全裸照让粉丝一饱眼福,不过此举让正值青春期的女儿相当傻眼,直接在贴文下方留言"妈",表示惊呼。

  

  葛妮丝帕特洛16岁女儿艾波承袭母亲的美貌,曾被封为最美星二代。综合英国《太阳报》(The Sun)、美国网络媒体"BuzzFeed"报导,奥斯卡影后葛妮丝帕特洛27日欢庆48岁生日,生日当天她在个人官方Instagram账号上传一张自己的全裸照片,照片中她侧身站在绿叶茂密的大树底下,右手臂弯曲罩住胸部,右脚抬起刚好遮住私密部位,尽管年纪将近50岁,葛妮丝帕特洛的身材仍保养得宜,露出健美的腹肌及结实长腿,相当风情万种。

  

  葛妮丝帕特洛也借机宣传自创保养品牌"Goop"推出的身体乳液,让她能骄傲脱掉外衣。

  葛妮丝帕特洛自Po全裸照的举动虽然吓坏网友,但也获得许多演艺圈好友支持与赞赏,不过看在正值青春期的16岁爱女艾波马汀(Apple Martin)眼里似乎相当困窘,艾波马汀马上在贴文下方以英文全大写的方式留言"妈"(MOM),似乎在提醒母亲适可而止,《太阳报》指这张裸照让艾波"吓到了"、相当"尴尬"。不过葛妮丝帕特洛看来并不以为意,直接对女儿留言响应3个哭笑不得的图释。育有一女一子的葛妮丝帕特洛一直以来就相当重视让儿女正面看待身体,也会用比较正面的方式和他们聊性事,新冠肺炎隔离期间,她曾给14岁儿子摩西(Moses)一幅上头有各式各样女性乳房的拼图。

  

  不过有时候葛妮丝帕特洛的举动也让粉丝难以消化,《太阳报》报导,今年初她的自有品牌曾贩卖一款名为"味道闻起来像我的阴道"的蜡烛,上架后几个小时内就销售一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3: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