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泽楷成梁洛施命中贵人 双胞胎儿子近照曝光

京港台:2020-10-2 10:04| 来源:东北姐唠娱乐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李泽楷成梁洛施命中贵人 双胞胎儿子近照曝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每一个人生命中都会遇到属于自己的“贵人”,而女星梁洛施亦是一样,豪门李家二公子李泽楷的出现,显然让梁洛施的一生得以重大改变。

  在香港(专题),豪门公子哥颇有喜爱娱乐圈女星的特点,李泽楷亦不例外,在2007年底经杨紫琼介绍,119岁的梁洛施认识了李泽楷。梁洛施有着中英葡混血,颜值上毋容置疑美人一个,气质上更是拿捏死死的,而一向风流多情的李泽楷又岂能不心动?

  

  对于梁洛施,李泽楷也确实动了真情,不惜花重金动用自己的财团为梁洛施向英皇那边“赎身”。而两人一交往更是长达了三年时间,这在李泽楷众多情史当中算是非常难得了,显然李泽楷就是梁洛施生命中的贵人。

  

  豪门毕竟有着很大的诱惑,梁洛施亦是一样,自从和李泽楷谈恋爱后,她也是努力做好嫁进豪门的准备,就连上天也给足了她面子,连续为李泽楷生下三个儿子。尤其是长子更是由李嘉诚取名为“李长治”可见对这个长孙有多么的重视了。而且这个李长治笑起来的时候非常像爷爷,也难怪李嘉诚会这么喜欢他了。

  

  只是,即便如此李泽楷还是提出了分手,梁洛施的豪门之梦从此破碎。但梁洛施真的是输了吗?不,三个儿子就是其骄傲的资本。如今双胞胎儿子也已经10岁了,从近照曝光出来看,两个儿子颜值颇像爸爸李泽楷。

  

  

  

  尤其是脸型这一块,妥妥的小李泽楷一个。在中秋节当日,许久未更新动态的梁洛施在社交平台上发文送上中秋祝福,不过她的此次配图却引来了网友的调侃。

  

  

  该网友表示,这个配图是不是网上搜的随便附上去的。不过,很明显下面的动物代表着三个儿子,而上面的则代表梁洛施,一家人在这个团圆的日子里相聚。

  

  如今虽说李泽楷已另交新欢郭嘉文,感情也相当稳定,但正妻之位却迟迟未定,梁洛施和李泽楷复合的可能性也还是蛮大的。随着儿子们的长大,李泽楷这个钻石王老五内心也会有所变化。

  

  毕竟,梁洛施无论从哪方面来看,都和李泽楷十分般配。另外,还有三个儿子作为加分项,故而眼下的局面对于梁洛施来说可谓非常有利。当然了,至于正宫之位花落谁家,最终还是要看“小超人”李泽楷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6 06: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