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老胡 你在美国上电视了 还是收视最高率的频道

京港台:2020-10-6 05:46| 来源:时事述评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老胡 你在美国上电视了 还是收视最高率的频道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胡锡进嘲笑川普染疫一事登上福克斯新闻。(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中共大外宣“代言人”、《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在推特称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染疫是付出代价,被美国媒体广泛报导关注。福克斯新闻主持人更就此征询美国共和党议员的意见,得到答复是“一定会要中国(共)负责”。

  福克斯新闻今天播报了胡锡进嘲笑川普感染中共病毒的推文。主持人随即向共和党众议员德温·努涅斯(Devin Nunes)提问:“请问众议员和其他同事,这件事应该怎么处理?”努涅斯回复指,“一定会要中国(共)负责”。

  美东时间10月2日凌晨,美国总统川普在推特上披露了他和夫人确诊染疫。中共党媒《环时时报》主编胡锡进发推文,称“川普总统一直试图淡化疫情对美国的冲击和影响...现在川普总统本人和第一家庭也付出了代价”。

  胡锡进的推文被指为“故意幸灾乐祸”的做法。川普竞选募款委员会佛州主席布莱尔·勃兰特(Blair Brandt)连发数则推文,强烈要求中共为总统染疫负责。他说:“中国共产党对我们的总统进行了生物袭击。”“川普总统必须立即对中国(共)采取行动。 ”“从武汉到白宫,中国(共)必须为此付出代价。”

  佐治亚州联邦参议员凯利·洛夫勒(Kelly Loeffler)也在推特发文说:“记住,是中国(共)把病毒传染给了我们的总统和第一夫人,我们必须让他们承担责任”。

  作为中共文宣系统的一部分,胡锡进并未与中共官媒保持一致,在习近平尚未表态,且中共央视及《人民日报》只敢通过控评来含沙射影,胡锡进直接发表充满敌意的推文。不过,很快“胡叼盘”又将其相关贴文悄悄删除,同时改口呼吁中国民众在川普确诊的议题上保持冷静。

  值得注意的是,多国领导人向川普总统表示慰问和祝福,而习近平在最后一批慰问之列。《美国之音》在一篇介绍各国领导人问候川普的报导中,特别提出:“然而,《人民日报》旗下的《环球时报》发表了批评性评论,声称‘这可能对他的连任产生不利影响。’”

  胡锡进的言论登上福克斯新闻一事,网友讽刺道:“中美脱钩模范推动者!”“继续加速,别停,这样才能在有生之年看着黄俄滚出华夏大地”“到处下指导棋,下一个被嫖娼的搞不好就是他了。”“别忘了它还鼓吹中国制造千枚核弹呢,无人机斩首的日子不远了吧?它主子会被它害死。”

  日前台湾经济学家吴嘉隆在脸书曾分析指,确诊一事将更影响川普对中共的态度,他会认真报仇了。他认为,川普有可能会定性中共是恐怖主义组织,是犯罪集团;然后美国可取消主权豁免,关闭中共的领事馆,或是干脆驱逐中共驻美大使,甚至断交;未来美国要对中共索赔,而且是大量索赔,还会联合其他国家一起索赔。索赔金额估计超过100兆美元,可能到130兆美元。一旦中共还不起,也许美国就针对国家主席这一级中共官员,以及中共高层领导人的海外资产加以没收。中国人民银行所持的美国公债也可能被注销。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09: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