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大衣哥儿媳遭村民围观!丈夫紧跟身后不说话

京港台:2020-10-7 09:51| 来源:盖饭娱乐官方号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大衣哥儿媳遭村民围观!丈夫紧跟身后不说话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草根歌手朱之文,想必就不用多介绍了,网络上有名的“大衣哥”,私下的一举一动都被邻居围观并直播着。最近大衣哥家中迎来一桩喜事,他的儿子朱小伟顺利举办了婚礼,与爱人喜结良缘,也算了结了大衣哥长久以来的心愿。

  

  10月5日,有网友晒出了朱小伟与妻子结婚后的动态,看起来像是小夫妻二人婚后首次登门。

  

  视频中,朱小伟一身黑色西装,衣着颇为正式,整个人看起来也多了几分精神干练,果然是人逢喜事精神爽。走在一旁的长发女子,就是朱小伟迎娶回的娇妻了,姑娘手中捧着红色的喜帕。

  

  然而下一秒,传来了拍摄者满是调侃的声音,他先是冲着朱小伟喊了一句“朱之文”,原本着意关注妻子的朱小伟先是一惊,随后脸色一变,没忍住流露出几分不耐,将头转向一边,似乎对村民们这样的举动既熟悉又烦闷。

  想想也是,大衣哥一年到头被邻居围观的新闻,网上不知传了多少遍,家人一定也深受其扰。

  

  这个画外音接着满是戏谑地问:“你领的这是谁啊?”

  得不到朱小伟回答的一众邻居干脆自问自答:“老婆子(方言,指妻子)一个!”

  

  大衣哥儿媳全程素质在线,既没有与邻居起冲突,也没有迎合他们,满脸带笑走向公婆的家门,相比朱小伟隐忍的不快,他的妻子似乎已经练就了当外人是空气的功底。

  

  

  也许是听到了村民邻居们的嚷嚷,大衣哥的妻子急急赶过来,相比朱小伟的敢怒不敢言,生怕儿媳妇被外人欺负的她,干脆站在家门口当起了治安警察,只见她怒指拍摄者,要求对方停止直播,但收效甚微。

  

  从各种角度也能看到,围观拍大衣哥儿媳的不止一个人,这事儿换了谁去做当事人,恐怕都得心烦意乱。但大衣哥一家,就是一年到头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除了他一家,如今新进门的儿媳,恐怕也得接受这样的日常。

  

  早在大衣哥儿子结婚当天,就已经有不少村民全方位直播了这场婚礼,不止是气派的外在,连同婚礼的各种小细节也都没放过,甚至于大衣哥准备的礼金有多少、箱子里放了多少钱,都一一直播了出来。

  

  还在视频中写着“大衣哥儿子的彩礼有多少”,丝毫不顾及大衣哥一家人的情绪。

  

  

  其实大衣哥自从走红以来,他身边那群“吸血邻居”也随之一起走红,隔三差五就能看到大衣哥被村民们要求出资修建各种东西,甚至还公然借钱不还。

  即便如此,大衣哥都没有搬离那片他生长的土地,他本人故土难离可以理解,但如今儿子娶妻,难道说下一代人,也要在这种围观中生活吗?希望邻居们多少有点顾忌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04: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